推 LouisCreed:看到食腐獸在那里噴ruin 我就想練一隻專噴ruin的寵... 02/10 18:07
→ teves:專噴ruin的寵你可以養魔法紅陸行鳥,我也打算來養一隻玩玩 02/10 18:08
→ teves:還有吸血...下次試試看四個輕式會不會吸更多好了XD 02/10 18:13
推 LouisCreed:四個輕式+劍槍可以吸7% 我單挑凱厄斯就用這套XD 02/10 18:32
推 LouisCreed:剛剛試了一下提燈怪王 全衝魔法魔攻未加成就破千 02/10 18:42
→ LouisCreed:可是ruin噴的超慢XDDDDDDD 02/10 18:42
→ teves:就叫你養紅陸行鳥嘛XD 02/11 04:49
→ teves:我單挑凱亞斯的時候剛存到999999CP沒有用 02/11 04:50
→ teves:結果發現不能換裝備也不能點星盤,身上還裝著適宜選擇XD 02/11 04:50
→ teves:打得我叫苦連天XDD 02/11 04:51
推 LouisCreed:按重新開始應該能換吧0.0 02/11 05:57
→ teves:不行,我試過了XD 只能換沙拉的XD 02/11 09:00
推 bdbpzcatqpq:我跟樓上一樣,還要過到新波達母700才能回歸正常... 02/11 12:44
→ bdbpzcatqpq:諾艾爾身上還裝66%物理攻擊,血超少,還自動毒化..... 02/11 12:46
→ bdbpzcatqpq:打不贏也回不去... 02/11 12:47
→ teves:如果真的放棄決定之後再重走的話,把碎片技能關掉吧XD 02/11 13:38
→ teves:我之後找到打法是贏了,不過你自動毒化大概更慘吧XD 02/11 13:39
推 LouisCreed:養了一隻魔攻特化ATK 金屬仙人掌怪 效果還不措XD 02/11 14:33
→ LouisCreed:網誌版↓ 02/11 14:33
→ teves:你有試過小辣椒嗎 02/11 14:54
→ teves:嗯試了一下噴了還是蠻慢的 02/11 15:06
推 LouisCreed:剛剛拿仙人掌去噴安迪蘿 噴一下99999 XDD 02/11 16:00
→ teves:原來安迪羅怕魔法 02/11 16:57
推 LouisCreed:我看安迪蘿雙房都一樣抗性耶 0.0 02/11 17:03
→ LouisCreed:應該是因為仙人掌對弱心有額外加成(追擊弱心) 02/11 17:03
→ LouisCreed:可是打一場的速度還是跟食腐獸差不多XD 02/11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