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yoshjibo (阿阿..會不會死掉)》之銘言: 恕刪 : 另外養寵也要參考許多先進前輩啦 : http://0rz.tw/CMFdP : 至於極限星盤點法則參考 : http://0rz.tw/ty6CT : 其實我是覺得沒那麼嚴重啦 : 因為雖然我是極限點法 : 但是兩人拿的武器都是 讓物攻跟魔攻變成相同的那把 : 不然切到另一個不擅長職業時 打出來的數字會讓你囧到想哭 我想你誤會了一件事 並非ATK看物攻,BLA看魔攻 比如ATK的ruin是"無屬性魔法攻擊",看的是魔攻 所以Sarah切到ATK自動攻擊會全部都ruin 如果敵人break被打飛她才會attack接ruin,attack目的是再把敵人打飛 那下attack確實攻擊力很低而且浪費時間跳起來 所以不在意敵人掉下來的話你可以手動全部ruin 而Noel切BLA的時候你就會看他只用strike系列 真要說起來,應該說是ATK無屬性,BLA有屬性 : 而且其實最兇的不在兩位主角 而是寵物阿XD 其實還是看場合 主角攻擊力不會輸只是技能上的差別 而寵物可以自由搭配技能 例如奇腐蝕獸也有不擅長的場合像是飛行或是巨人 他撞不到就只會ruin...然後就很弱orz 主角全裝加攻擊飾品得到吸血還蠻噁心的XD : 最後的感想是 : 最後大魔王似乎設定的太弱了吧 : 我裝備都沒換 1~2分鐘就贏了 : 比打夜魅其他一些王還沒刺激感非非非~~~~~~常多 : 應該也不是練太強 我第一輪全破時就這樣覺得了 : 怎麼會這樣呢@@?? : 史克威爾˙艾尼克斯 真讓我猜不透阿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9.234.130.227
LouisCreed:看到食腐獸在那里噴ruin 我就想練一隻專噴ruin的寵... 02/10 18:07
teves:專噴ruin的寵你可以養魔法紅陸行鳥,我也打算來養一隻玩玩 02/10 18:08
teves:還有吸血...下次試試看四個輕式會不會吸更多好了XD 02/10 18:13
LouisCreed:四個輕式+劍槍可以吸7% 我單挑凱厄斯就用這套XD 02/10 18:32
LouisCreed:剛剛試了一下提燈怪王 全衝魔法魔攻未加成就破千 02/10 18:42
LouisCreed:可是ruin噴的超慢XDDDDDDD 02/10 18:42
teves:就叫你養紅陸行鳥嘛XD 02/11 04:49
teves:我單挑凱亞斯的時候剛存到999999CP沒有用 02/11 04:50
teves:結果發現不能換裝備也不能點星盤,身上還裝著適宜選擇XD 02/11 04:50
teves:打得我叫苦連天XDD 02/11 04:51
LouisCreed:按重新開始應該能換吧0.0 02/11 05:57
teves:不行,我試過了XD 只能換沙拉的XD 02/11 09:00
bdbpzcatqpq:我跟樓上一樣,還要過到新波達母700才能回歸正常... 02/11 12:44
bdbpzcatqpq:諾艾爾身上還裝66%物理攻擊,血超少,還自動毒化..... 02/11 12:46
bdbpzcatqpq:打不贏也回不去... 02/11 12:47
teves:如果真的放棄決定之後再重走的話,把碎片技能關掉吧XD 02/11 13:38
teves:我之後找到打法是贏了,不過你自動毒化大概更慘吧XD 02/11 13:39
LouisCreed:養了一隻魔攻特化ATK 金屬仙人掌怪 效果還不措XD 02/11 14:33
LouisCreed:網誌版↓ 02/11 14:33
teves:你有試過小辣椒嗎 02/11 14:54
teves:嗯試了一下噴了還是蠻慢的 02/11 15:06
LouisCreed:剛剛拿仙人掌去噴安迪蘿 噴一下99999 XDD 02/11 16:00
teves:原來安迪羅怕魔法 02/11 16:57
LouisCreed:我看安迪蘿雙房都一樣抗性耶 0.0 02/11 17:03
LouisCreed:應該是因為仙人掌對弱心有額外加成(追擊弱心) 02/11 17:03
LouisCreed:可是打一場的速度還是跟食腐獸差不多XD 02/11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