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PlayStation 看板 #1FDwhqRm ] 作者: sannosekai (翻譯官) 看板: PlayStation 標題: [情報] FF13-2 下一波人物DLC?? 時間: Sun Feb 12 20:05:05 2012 http://up3.viploader.net/game/src/vlgame048467.jpg
DLCにナバートが登場!倒すと仲間になります 今後は、ギルガメッシュ、カオス、マスエフェクト3のコラボレーションコスチューム 徐々に登場予定です。 剛剛看到的圖,不知道真的假的 找不到消息來源 居然是巨乳娜芭特... 下一句說的下來三個我看沒很懂 第一個是吉爾伽美什,13的商店名 第二個是渾沌,第三個看不懂了 總覺得很芭樂...... 這樣出光前代的角色不就出一整年= = 至於劇情DLC我看外國網站說好像是要出雷光、冰雪、薩茲 剛好符合時空轉捩點最前面那三個空缺...... 揪~~~竟還會不會有真結局DLC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58.232
beelezbub:喔喔喔!!!~居然是眼鏡巨乳女王啊!!! 02/12 20:10
kita:マスエフェクト3是mass effect 3的樣子 02/12 20:1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annosekai (111.254.158.232), 時間: 02/12/2012 20:16:05
BlueString:如果要搞大亂鬥 我要招喚Red XIII 這才像寵物 XD 02/12 21:08
cat771126:下面三個是服裝 02/12 21:36
hoe1101:衝著胸部,買了! 02/13 17:19
hoe1101:希望不要是JAM跟HLR 02/13 17:20
shortoneal:這樣第三個腳色三個位置都有人類輪了..神奇寶貝表示: 02/14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