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yden0924:牙 雷 霍普 D B/A H 雷裝幸運Break 拼break後就很好解 02/12 23:50
→ Marxing:樓上... 要不要看清楚一點 02/12 23:54
→ gt132328:標題沒打哪一代呀 02/13 00:24
→ hayden0924:恩…(逃跑中…) 02/13 00:39
推 toeternia:現在應該有回復劑兩倍的飾品了,找個不錯的atk寵,吃藥硬 02/13 01:17
→ Junchoon:找個皮厚的D擋著就很好打了 02/13 01:18
→ toeternia:打,不然就用野蠻士兵慢慢磨XD 02/13 01:19
→ teves:不要帶HLR寵! 血這麼少是找死XD 帶隻血能撐兩下的 02/13 04:17
→ teves:補血就雙主角來 萬能藥也不用了等你吃了狀態也差不多消了 02/13 04:18
推 g1409:用E H A或DHA 慢慢磨也磨的死 我A是用小白怪 物理500 02/13 13:41
推 papac:打仙人掌帶d寵沒差吧?! 都固定打1000 血高比較重要 02/13 15:28
→ papac:我有用過 也發現挑釁他都不太成功 一直亂噴針XD 02/13 15:28
推 GaARo:魔導帽+治療劑 很好用 02/13 16:22
推 simon301:晚點在打吧 血2500就可以打了 02/13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