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雙主角的血大概是1500 但是打仙人掌被丟個兩次針就準備切換 ABH+萬能藥 但是因為貓妖血太少,老是被丟掛 請問各位高手應該要怎樣打贏呢? 謝謝! -- ~~世界上必然有難以跨越的高牆 而我,始終在努力! 事在人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13.82
hayden0924:牙 雷 霍普 D B/A H 雷裝幸運Break 拼break後就很好解 02/12 23:50
Marxing:樓上... 要不要看清楚一點 02/12 23:54
gt132328:標題沒打哪一代呀 02/13 00:24
hayden0924:恩…(逃跑中…) 02/13 00:39
toeternia:現在應該有回復劑兩倍的飾品了,找個不錯的atk寵,吃藥硬 02/13 01:17
Junchoon:找個皮厚的D擋著就很好打了 02/13 01:18
toeternia:打,不然就用野蠻士兵慢慢磨XD 02/13 01:19
teves:不要帶HLR寵! 血這麼少是找死XD 帶隻血能撐兩下的 02/13 04:17
teves:補血就雙主角來 萬能藥也不用了等你吃了狀態也差不多消了 02/13 04:18
g1409:用E H A或DHA 慢慢磨也磨的死 我A是用小白怪 物理500 02/13 13:41
papac:打仙人掌帶d寵沒差吧?! 都固定打1000 血高比較重要 02/13 15:28
papac:我有用過 也發現挑釁他都不太成功 一直亂噴針XD 02/13 15:28
GaARo:魔導帽+治療劑 很好用 02/13 16:22
simon301:晚點在打吧 血2500就可以打了 02/13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