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看到朋友在回味FF7 正好是要第二片換至第三片CD時 準備要突入大空洞的時候 那一首BGM還挺好聽的 請問有強者版友知道是哪一首嗎? -- 在下乃松花江天刀峰絕命崖崖主 向前一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45.36
kentket:CID? 02/15 22:23
a741085:是的 感謝一樓! 02/15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