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inc5234 (揚)
看板FinalFantasy
標題Re: [問題]PC版 FF8安裝後無法進行遊戲的問題(應該和顯卡無關)
時間Thu Feb 16 12:45:34 2012
※ 引述《a5190582qqq (ダン‧オブ‧サーズデイ)》之銘言:
: 開頭畫面還能看得見
: 但執行NEW GAME後卻出現系統要我放入DISK 1的畫面
: 我是網路抓謎版玩的...
: 不知道這個問題該如何解決呢?
: 希望有板友能夠賜教,謝謝
在下國小或國中時曾玩過PS板的太八
去年大三也在宿舍用PC版的全破一次(XP的電腦)
但最近再度燃燒起了熱血想在NB(win7)上玩
卻發生了一個窘境
我已經掛載了disk 1,但進入遊戲還是一直叫我放
好像沒有感應似的
真的很奇怪,因為安裝遊戲時也是用install片執行
就沒有問題
爬了文之後發現大約三年前這位大大和我有相同的困擾
真的好想重溫太八的懷抱!!
有沒有電腦高手好心人可以救救我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26.56
→ allen65535:我記得你放Dick1的光碟機必須是第一台光碟機 02/16 12:58
→ allen65535:如果是虛擬光碟機,會被排在實體光碟機後面 02/16 12:58
→ allen65535:所以要更改一下光碟機代號 02/16 12:59
→ princ5234:成功了!!!大恩人!!!超感謝你!!! 02/16 13:30
→ allen65535: Disk1才對... ( 艸) 02/16 14:34
推 wylscott:Dick XD allen你常用的字怪怪的喔 XD 02/16 17:04
推 speargungnir:隔一年後翻到這篇,實用阿!!!! 10/28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