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5190582qqq (ダン‧オブ‧サーズデイ)》之銘言: : 開頭畫面還能看得見 : 但執行NEW GAME後卻出現系統要我放入DISK 1的畫面 : 我是網路抓謎版玩的... : 不知道這個問題該如何解決呢? : 希望有板友能夠賜教,謝謝 在下國小或國中時曾玩過PS板的太八 去年大三也在宿舍用PC版的全破一次(XP的電腦) 但最近再度燃燒起了熱血想在NB(win7)上玩 卻發生了一個窘境 我已經掛載了disk 1,但進入遊戲還是一直叫我放 好像沒有感應似的 真的很奇怪,因為安裝遊戲時也是用install片執行 就沒有問題 爬了文之後發現大約三年前這位大大和我有相同的困擾 真的好想重溫太八的懷抱!! 有沒有電腦高手好心人可以救救我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26.56
allen65535:我記得你放Dick1的光碟機必須是第一台光碟機 02/16 12:58
allen65535:如果是虛擬光碟機,會被排在實體光碟機後面 02/16 12:58
allen65535:所以要更改一下光碟機代號 02/16 12:59
princ5234:成功了!!!大恩人!!!超感謝你!!! 02/16 13:30
allen65535: Disk1才對... ( 艸) 02/16 14:34
wylscott:Dick XD allen你常用的字怪怪的喔 XD 02/16 17:04
speargungnir:隔一年後翻到這篇,實用阿!!!! 10/28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