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好 最近想要重溫一下FF7 於是抓了繁體補丁的1.1B3版本 但是照說明灌進去之後 一進入遊戲 馬上跳出 "ff7.exe發生問題,必須關閉,謹此致歉" 然後我只好把他關掉 我是使用XP系統 顯卡是nVidia的 GTX480 我查了各種方法 我把電腦裡的KMPlayer和K-Lite刪掉了 還是一樣跳出錯誤 我試著灌了Indeo-XP 也沒有用 也把官網的補丁灌了灌 沒有用 之後我試著使用他提供的功能"移除繁體補丁" 之後我就可以跳到第一個頁面 但是當我選了"新遊戲"之後 卻又變成一片黑 請問從這些問題有大大能推斷出到底發生甚麼事了嗎?? 還是我我要連PPS都刪掉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88.119 ※ 編輯: minisilver 來自: 140.113.88.119 (02/17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