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約翰威廉斯的粉絲 對於歐比王對達斯魔的合唱曲聽了不下百遍 如果我對於星際大戰帝國進行曲 嘲笑成斯斯感冒藥主題曲 我道歉 因為這種態度 實在主觀又是對約翰威廉斯的傲慢 為何不喜歡星際的帝國主題 因為我聽到了太空戰士12的帝國主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3vT3hp0U5w
其實太空戰士12故事整體就是取材星際大戰 包含反派的政變 就是西斯的翻版 但是 作曲人崎元仁不同於約翰威廉斯 只是把帝國形容成侵略者和邪惡國家 這是真實感很強的大國 有貧富差距 有政變 有陰謀 還有恢復人類做主的雄心壯志 所以 對於帝國進行曲 崎元仁編曲之廣 讓人嘆為觀止 如果要陰謀 有暗夜帝國進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ZNAs-v5su8&feature=related
如果要內鬥 有悲哀帝國進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qh--6vhjZ8&feature=related
如果要打仗 當然有動亂帝國進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ssigkHISPY&feature=related
而且我要說 崎元仁沒有很大的資源和財力資助交響樂團 這些樂音是他用錄音 把真實樂器音階記下來重新編的 卻是那樣多采多姿 所以把兩個帝國進行曲比較 我會選擇太空戰士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235.246
SetzerMulder:崎元仁次高!!! 02/18 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