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neeviolet:樓上:因為做賊的喊抓賊啊 ( ′-`)y-~11/10 21:08
推 airslas2006:soga~~~大哥,來,我幫你點菸 ζ11/10 21:10
→ airslas2006: ζ 應該要這個位子11/10 21:10
→ reneeviolet:樓上我再給你一次機會 ( ′-`)y-~11/10 21:17
推 airslas2006: ζζζζ11/10 21:17
→ reneeviolet:樓上你這不是在燒我嗎 囧11/10 21: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91.103
→ TreXD:完全不會.... 02/22 07:00
推 playersai:不會.只是比較好打.基本上強化至2階讓一些召喚獸突破傷 02/22 09:29
→ playersai:害9999就可以了. 02/22 09:29
推 squallting:還是要拿吧 不拿可能不好破關 不過沒有一定要強化 02/22 11:53
→ kula0000:謝謝,我在拿下去可能就要砸主機了........ 02/22 12:53
推 stekey:七曜武器 好拿 聖印才會拿到崩潰 02/22 12:55
→ RAOLA:最終BOSS 阿泥馬突破限界大決一次就掰的樣子... 02/22 13:52
推 seagirt22:如果有要打暗黑召喚獸再拿 只玩主線劇情就沒必要了 02/22 14:02
推 FantasyNova:日版 連暗黑都不用打...有要打怪物競技場再拿吧 02/22 14:05
→ kula0000:目前只打算玩主線,沒影響就繼續玩下去了XDD 02/22 16:18
→ roter:只玩主線 沒拿反而是挑戰呢 雖然最終武器不強 02/22 17:00
→ roter: ↑Boss 02/22 17:01
推 kyodaisuki:推 如果是要tidus的 而且是用PS2模擬器玩 我有密招~~ 02/22 17:44
→ kyodaisuki:把每秒張數條到10以下 再搭配即時存檔 不到1小時到手 02/22 17:45
→ kyodaisuki:開始2秒前 把fps調低 之後看第一個彎道前 是否吃贏他 02/22 17:46
→ kyodaisuki:若有贏就存檔 之後繼續跟他凹 被鳥撞/沒吃到球=讀檔 02/22 17:47
→ kyodaisuki:慢慢的 階段是最佳化.. 你差不多吃到14科左右 就0秒~ 02/22 17:48
推 rinsoukan:想當初為了拿聖印 騎路行鳥騎到快抓狂 02/22 19:24
推 savior25:跳閃電才叫人抓狂... 02/22 19:26
→ kula0000:我就是跳閃電跳到崩潰的XDD 02/22 19:28
推 FantasyNova:我跟大家比較不一樣 我是抓蝴蝶抓到抓狂 02/22 19:49
→ FantasyNova:鳥鳥跟閃電都還好 XD 02/22 19:49
推 HAKUKE:還好我玩日初版的 鳥還有bug可用 XD 02/22 20:40
推 Cruel2:為了你的眼睛 還是別拿吧... 02/22 21:04
推 EX37:日版提達聖印,裝備有エンカウントなし的就不會遇到雞八鳥 02/22 21:27
→ EX37:閃電就直接放棄了,從來沒連續超過5次過 02/22 21:28
推 squallting:模擬器的話 跳閃電成功一次就即時記錄一次 很快就200了 02/22 21:41
→ makki1:玩FF系列唯一一次開金手指就是露露的七曜 02/22 21:55
→ makki1:何必這樣整玩家...... 02/22 21:56
→ makki1:還有其他玩家關燈玩比較好閃超傷眼睛的吧 02/22 21:57
推 wylscott:可以戴墨鏡啊 我是調無聲而已啦 雖然很無趣還是達成了 02/22 21:58
推 rinsoukan:閃電我跳不到五次就直接放棄... 02/22 22:53
推 gordon27:我閃電第一次到150幾下的時候掛掉 02/22 23:08
→ gordon27:拿了的話 劇情的魔王都變得超好打 一下就秒殺了 02/22 23:09
推 playersai:閃電一定要靜音,我還將燈關掉,只看天花板,有閃就按. 02/23 01:10
→ playersai:日板+國際板各拿一次.難度還OK的^^ 02/23 01:11
→ hyuchi0202:閃電最多10次左右直接放棄 XD 02/23 14:56
推 gordon27:我還在下雨天挑戰閃電 結果外面打雷我就按了 然後就GG了 02/23 17:08
推 ALIEN50:抓蝴蝶、跳閃電、路行鳥三個都很抓狂啊 02/23 18:36
推 wylscott:gordon超好笑 XD 02/23 19:17
推 stekey:閃電最衰者應該是我 197眼看要過 一個move 我跌倒了...Orz 02/23 21:58
→ Cruel2:gordon有好笑到XD 02/23 23:51
→ Alphas:我還記得陸行鳥當初連續試了7.8個小時沒過 當時凌晨四點 02/24 00:05
→ Alphas:後來休息一下 再試一次就如有神助過了 後來再也不敢挑戰 02/24 00:06
推 cloudstr:我是抓蝴蝶沒卡 因為有規律性而且挑戰時間短 但是雷平原 02/24 12:18
→ cloudstr:雖然也有規律型 但是挑戰時間長 玩很久還是拿不了 02/24 12:19
→ cloudstr:至於陸行鳥玩不到一小時就不玩 因為知道我一個月也破不了 02/24 12:20
推 pili:只有我覺得陸行鳥閃氣球很簡單嗎?我覺得最難的是抓蝴蝶 02/24 21:15
→ q0325:怎完全沒印象很難拿....只記得水球比較花時間 02/24 21:23
推 BlueLavender:第一次到森林時 蝴蝶最好抓 破關後再去就難到摔手把 02/24 22:36
→ wylscott:覺得陸行鳥簡單應該是因為挑戰沒幾次就意外成功的人吧... 02/24 22:50
→ wylscott:我有朋友玩不到10次就成功 但叫他再幫我拿一次卻打死不肯 02/24 22:51
推 yaipi:我跟大家相反 以上我都幾乎一次就拿到了 02/25 23:25
→ yaipi:但是我的水星聖印沒拿到 水鬥球從來沒出現過這獎品... 02/25 23:26
推 wylscott:樓上水鬥球打太少場吧 另外要湊滿瓦卡所有OD技才會出現喔 02/26 00:29
→ wylscott:印象中出現水星聖印 至少已經是第四甚至第五輪的冠軍獎品 02/26 00:30
推 yaipi:我印象中水鬥球打了兩百多場了吧 而且四個OD都湊到了 02/26 01:43
→ yaipi:一堆球員等級都爆高了 02/26 01:44
推 cloudstr:"幾乎都一次就拿到" 板友來評看看這有可能嗎 02/27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