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聽說是170模擬器的BUG 剛剛爬完文有人說要改用別的模擬器玩那裏 但是我剛剛下載了152.160.150這些都不能開欸 我把bios下載完要打開的時候就會跳出gpu plugin not found的錯誤是窗 好像從ePSXe官網下載的模擬器一推東西都沒有,但是我又不知道去哪裡找那些東西 我還有去下載xebra但是也是打不開,根本沒有反應 有人可以告訴我這要怎麼解決嗎 真的很想玩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94.122
allen65535:http://tinyurl.com/7r4pz98 這是152的你試試看 02/27 20:17
可以用但是要怎麼去讀取記錄?快捷存取跟遊戲裡面的紀錄都讀不到欸? ※ 編輯: guanpinpin 來自: 1.162.94.122 (02/27 22:05)
guanpinpin:我用好了!!謝謝 02/27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