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dayo:結果我用個興奮計 莫名的就打贏了@@ 03/07 23:38
推 gordon27:裝防變小的防具 然後讓他中毒 03/07 23:40
推 cloudstr:拿敵技垂子垂死他 03/08 01:12
推 YAHO0:這裡有個小秘技..應該不算BUG 當Yuffie血很少的時候 如果沒 03/08 02:57
→ YAHO0:有自己補血 魔王會幫你補 下一回魔王才會補自己 03/08 02:58
推 roter:老爹還是疼女兒的... 03/08 08:53
→ didayo:哪有這樣!! 我只剩6X滴 他還是毫不留情的用重力魔法GG我 03/08 12:45
→ didayo:哈哈哈 可怕的老爹! 03/08 12:45
推 FantasyNova:這網路照攻略 不難打吧 XD 03/08 13:09
→ stimuli:沒記錯,裝備RIBBON,不會被縮小(久遠記憶..遠目) 03/08 13:40
推 FantasyNova:如果是早期就觸發劇情 應該還沒有緞帶吧.. 03/08 14:32
推 pgcgo:3樓的解比較簡單 敲光他的魔 剩下就隨便虐吧 XDDDDDDDDD 03/08 15:25
→ roter:我到這裡前全隊都練到極限技Lv.3 這五隻都用等級輾過去= = 03/08 17:04
推 Marcantonio:好懷念啊,我都直接叫召喚獸耶 03/10 17:30
→ ohyeah5566:我當初是用中毒慢慢耗死他的... 03/10 20:29
推 cloudstr:4F應該是有放反射吧? FFVII的重力不是打不死人? 03/10 21:35
推 EdwardElric:後悔太早打敗他...現在打到最後有兩顆敵技學不到三角 03/12 22:09
→ EdwardElric:錐...囧 03/12 22:09
推 fffffuck:這麼早打有一顆青魔法就學不到トライン啦 03/13 14:59
推 wylscott:後期再打吧 反正烏達本來就是副本而已 03/14 00:01
→ rfv32166:配興奮劑 血祭放個幾次就死了吧== 03/26 00:03
→ rfv32166:我建議早點打 因為森羅萬象實在蠻威的@@ 03/26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