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友好 小弟正在重玩FF7 現在玩到五台村的五重塔 奇怪第五個魔王 打到後來 每K一下 他就補1200HP 根本打不完!!! 而且還一直把我變小!!!! 請問打他是有什麼秘訣嗎= = 奇怪我記得以前沒打那麼辛苦...... 感謝各位的回答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168.23
didayo:結果我用個興奮計 莫名的就打贏了@@ 03/07 23:38
gordon27:裝防變小的防具 然後讓他中毒 03/07 23:40
cloudstr:拿敵技垂子垂死他 03/08 01:12
YAHO0:這裡有個小秘技..應該不算BUG 當Yuffie血很少的時候 如果沒 03/08 02:57
YAHO0:有自己補血 魔王會幫你補 下一回魔王才會補自己 03/08 02:58
roter:老爹還是疼女兒的... 03/08 08:53
didayo:哪有這樣!! 我只剩6X滴 他還是毫不留情的用重力魔法GG我 03/08 12:45
didayo:哈哈哈 可怕的老爹! 03/08 12:45
FantasyNova:這網路照攻略 不難打吧 XD 03/08 13:09
stimuli:沒記錯,裝備RIBBON,不會被縮小(久遠記憶..遠目) 03/08 13:40
FantasyNova:如果是早期就觸發劇情 應該還沒有緞帶吧.. 03/08 14:32
pgcgo:3樓的解比較簡單 敲光他的魔 剩下就隨便虐吧 XDDDDDDDDD 03/08 15:25
roter:我到這裡前全隊都練到極限技Lv.3 這五隻都用等級輾過去= = 03/08 17:04
Marcantonio:好懷念啊,我都直接叫召喚獸耶 03/10 17:30
ohyeah5566:我當初是用中毒慢慢耗死他的... 03/10 20:29
cloudstr:4F應該是有放反射吧? FFVII的重力不是打不死人? 03/10 21:35
EdwardElric:後悔太早打敗他...現在打到最後有兩顆敵技學不到三角 03/12 22:09
EdwardElric:錐...囧 03/12 22:09
fffffuck:這麼早打有一顆青魔法就學不到トライン啦 03/13 14:59
wylscott:後期再打吧 反正烏達本來就是副本而已 03/14 00:01
rfv32166:配興奮劑 血祭放個幾次就死了吧== 03/26 00:03
rfv32166:我建議早點打 因為森羅萬象實在蠻威的@@ 03/26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