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38651028:不好意思,請問一下..13-2中的鬥技場可以開放戰鬥嗎??? 03/08 13:01
推 redyu:召喚獸呢? 03/08 13:01
→ e38651028:不是只拿東西而已嗎??要怎麼設定或操作才可以開放戰鬥 03/08 13:02
推 kee32:FF-13裡面我第三喜歡的女角就是她~~~(一二分別是牙和雷光) 03/08 13:06
推 justicem:雖然滿喜歡這個角色,但13本傳對她描述根本少得可憐 03/08 13:10
→ justicem:甚至根本沒戰鬥場面 03/08 13:1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annosekai (140.127.194.193), 時間: 03/08/2012 13:11:27
推 kkdai:JAM 還是期待香草(是翻這個嗎? 有點忘了) 03/08 14:47
推 sagi1210:中文版照音翻,「班尼拉」(凡尼拉更接近原發音?) 03/08 16:18
推 papac:JAM職業很無用阿 /_\ 頂多vs黃泉專用吧... 03/08 19:01
推 kkdai:13-1 打龍龜不是有"即死"可以用 13-2沒有真可惜 03/09 11:21
推 papac:凹即死是等級不夠時 開召喚獸直接倒地 後來都嘛直接虐龜XD 03/09 12:04
推 LouisCreed:牙:強勁神風 龍龜:啊啊啊 我的左腳 03/09 15:05
→ LouisCreed:牙:強勁神風 龍龜:啊啊啊 我的右腳 (倒 03/09 15:05
推 papac:龍龜:對不起 後腳只是裝飾 03/09 15:32
推 shortoneal:腳果然只是多餘的拖油瓶,上面是永遠不會懂得 03/09 22:00
推 windfeather:龍龜:不不不,腳對我重要的啊腳! 03/10 10:45
推 g1409:Louis大害我笑死XDDDD 03/10 11:40
推 aabbabcd:巴哈的圖超正..可惜是jam 03/10 16:57
→ yhn0tgb60:我等比基尼版 03/15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