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PlayStation 看板 #1FM3mJHb ] 作者: sannosekai (翻譯官) 看板: PlayStation 標題: [情報] FF13-2 角色DLC「娜芭特」 時間: Thu Mar 8 12:56:48 2012 3/13上架 http://goo.gl/7YmMz http://goo.gl/XXf1u 介紹: 舊『繭』軍的PSICOM指揮官娜芭特中校將加入『FINAL FANTASY XIII-2』的鬥技場參戰。 於戰鬥中獲勝並取得水晶,即可在本傳故事中讓她成為伙伴使用。 屬性: 早熟型,JAM http://asia.playstation.com/hk/chs/psn/addOnDetail/26467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94.193
e38651028:不好意思,請問一下..13-2中的鬥技場可以開放戰鬥嗎??? 03/08 13:01
redyu:召喚獸呢? 03/08 13:01
e38651028:不是只拿東西而已嗎??要怎麼設定或操作才可以開放戰鬥 03/08 13:02
kee32:FF-13裡面我第三喜歡的女角就是她~~~(一二分別是牙和雷光) 03/08 13:06
justicem:雖然滿喜歡這個角色,但13本傳對她描述根本少得可憐 03/08 13:10
justicem:甚至根本沒戰鬥場面 03/08 13:1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annosekai (140.127.194.193), 時間: 03/08/2012 13:11:27
kkdai:JAM 還是期待香草(是翻這個嗎? 有點忘了) 03/08 14:47
sagi1210:中文版照音翻,「班尼拉」(凡尼拉更接近原發音?) 03/08 16:18
papac:JAM職業很無用阿 /_\ 頂多vs黃泉專用吧... 03/08 19:01
kkdai:13-1 打龍龜不是有"即死"可以用 13-2沒有真可惜 03/09 11:21
papac:凹即死是等級不夠時 開召喚獸直接倒地 後來都嘛直接虐龜XD 03/09 12:04
LouisCreed:牙:強勁神風 龍龜:啊啊啊 我的左腳 03/09 15:05
LouisCreed:牙:強勁神風 龍龜:啊啊啊 我的右腳 (倒 03/09 15:05
papac:龍龜:對不起 後腳只是裝飾 03/09 15:32
shortoneal:腳果然只是多餘的拖油瓶,上面是永遠不會懂得 03/09 22:00
windfeather:龍龜:不不不,腳對我重要的啊腳! 03/10 10:45
g1409:Louis大害我笑死XDDDD 03/10 11:40
aabbabcd:巴哈的圖超正..可惜是jam 03/10 16:57
yhn0tgb60:我等比基尼版 03/15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