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77030124:主要是先用JAM的技能讓它中毒 之後再開始打 03/10 15:06
推 fasu10324:JJD JJH JHH JDD DDD 鐵龜__ 03/10 15:32
→ aiinbowk:第二天發文 - FF13-2超無聊的 打開遊戲就好想睡覺 03/10 16:58
推 kkdai:恢復*2配件是基本,用補不用H 03/10 18:32
→ hoe1101:沒龜著:上毒->打他老幕 龜著:補血補BUFF 03/10 18:50
→ hoe1101:用什麼旋風那招就DDD 03/10 18:51
→ hoe1101:打起來作業感很重的王 03/10 18:52
推 shardphoenix:大推作業感很重,比考汽車駕照還要麻煩... 03/10 22:00
推 toeternia:我也覺得有作業感...但仔細想想,大部分的怪都是O連打... 03/10 23:23
→ toeternia:有作業感也不錯(? 03/10 23:23
→ allen65535:雖然不用完全照著這個打,不過看一下別人的速攻影片可 03/11 18:36
→ allen65535:以得到一點靈感 XD 03/11 18:36
推 papac:你是剛到大草原嗎? 可以後面一點再來打 會簡單很多 03/12 11:18
推 NakedSnake:跟本傳一樣 牠中毒後就挫賽了 有食腐獸後更是輕鬆樂勝 03/12 13:21
推 teves:為什麼不爬文呢?黃泉的攻略文版上可多了 03/12 15:19
→ teves:搜個"黃泉"有這麼難嗎? 03/12 15:19
→ teves:嗯..看了一下,好吧不是搜黃泉,請搜"賺錢" 03/12 15:22
→ saan:昨天終於打贏了~謝謝大家的建議 03/14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