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yuen:那則推特已經是2010年的事情,會被挖出來是因為那個預購網頁 03/12 12:25
→ Okadaneko:對啊,所以才說真的要開發的話當時非官方式發表有意願 03/12 12:26
推 JoKouBe:vita還有FFX啦 哈 03/12 12:37
→ Okadaneko:FF10 HD remaster應該比較想玩大畫面高畫質的PS3版吧 03/12 12:38
推 dog90224:FF5啦... 照順序來齁 03/12 12:47
推 Tabrith:拜託不要再做FF7的外傳啦(雖然小c很可愛) FF1~6外傳希望! 03/12 12:54
推 dodolong0310:SE還蠻挺3ds的,2月TRFF,3月KH,5月DQM! 03/12 13:0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torm7788 (183.11.139.185), 時間: 03/12/2012 13:10:13
推 aaronpwyu:拜託SQEX好好做 別再亂搞了... 03/12 22:40
推 ALIEN50:這種消息大概E3見分曉 03/13 17:39
推 gtplayer:拜託SE難道不能先把FFv13做出來嗎 03/13 17:58
推 ching1210:結果FF13-2做得到是挺快的 FFv13則是一點消息也沒有... 03/16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