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ivin (轉吧!悽慘霓虹燈!  I》之銘言: : 我只記得第一章是珍的詛咒 三是歐恩塔的秘密 八是杜加與烏奈 第一章 珍的詛咒(火焰魔人) 第二章 尼布特的憤怒(就是那隻大老鼠啦!) 第三章 歐恩塔的祕密(紅色版蛇髮女妖) 第四章 沙漠的浮游物體(魔導士哈因) 第五章 前往未知的大地(水妖...還我水之女巫啊!) 第六章 無底沼澤之家(奇怪的黃金騎士) 第七章 大臣基加梅斯的謀略(就那隻放電的大鳥囉) 第八章 杜加與烏奈 第九章 光明與黑暗的希望(應該是桑迪吧) 我也是都玩爛了XD 雖然reFF3的畫面以及平衡度都做得不錯, 但總是少了一些感覺orz 還是FC版的最好玩啊~ 記得當時用四個吟遊詩人在黑暗世界打到腦羞, 一定等到三個龍騎士都落地之後才放閃電, 無止境的黑暗洞窟分裂...... 想想,那時還蠻容易打到腦羞的XD : 有沒有人能夠幫我解惑一下 : 雖然不是什麼大問題 不過最近玩ios版的ff3 : 看了各個首領都想得起插圖的樣子 不過標題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 (突然想到第五章的圖好像不是王 是水巫女 是我記錯了嗎?) : 請大家幫個忙吧.. : 順便問 reff3感覺職業的平衡好多了 大家都用什麼職業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36.130
Kivin:感謝 我小學時好不容易在要去日本玩七天前打到暗之四戰士 03/17 01:15
Kivin:捨不得關掉回來又要重打,就瞞著我媽只關電視沒關fc,七天後 03/17 01:16
Kivin:回來竟然完全沒事,只是非常燙,小時候不懂事都不怕走火=.= 03/17 01:17
letyouselfgo:原PO用四吟遊是看攻略本講的才挑戰齁XDD 03/17 07:04
EDGE: 四個吟遊詩人打到黑暗世界是神人級的壓力摳米!太猛 03/17 07:35
articlebear:FC版重完中 03/17 17:07
mboy:電動沒關七天真的太威了orz 03/18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