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除了用既死術之外 正規打法有辦法五星嗎? 感覺要把他break也不容易 break值上升很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57.206
Asicschung:跟55同一隻麼? 03/22 00:53
Asicschung:我手動正太,大火中火大火中火..LOOP,直接轟殺 03/22 00:54
lancenena:記得這隻吃弱化,弱化後衝break不必等break就可以轉atk 03/22 09:13
Kelvinchen:檔他的吼叫應該是用DDD陣式?沒切換到可能就被他秒掉 03/22 13:25
dioseven:請問原PO 冥碑55挑戰過了嗎? 目前人物的等級? 如果可以 03/22 21:59
dioseven:手動編輯E 附上人物的血量/物攻/魔攻 或者職業LV 會更好 03/22 22:00
dioseven:冥碑55我是用賭的 拼lucky BK 45我是慢慢打 打死他 03/22 22:01
dioseven:哈 爬文發現原PO已經拼過冥碑55了 45比55簡單啊 03/22 22:33
Kelvinchen:55我是用無恥既死拼過得,正統打法應該會被秒掉吧..... 03/23 02:32
Kelvinchen:冥碑51那隻是不是武器要三階才比較好打到五星?今天慢 03/23 02:33
Kelvinchen:慢磨死他只有三顆星而已. 03/23 02:33
FantasyNova:精華區還滿詳細的 03/23 08:57
dioseven:不管你選哪三個人 其中一個人就是DEF 六個陣型他都是DEF 03/23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