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簡單說明一下我現在的情況, 我目前進度正在第一次的大草原, 大草原為了解決大布丁需要打掉一隻要變天氣的王 但是我完全打不贏阿............. 一開場那隻BOSS就用上個絕招,瞬間把血條打下去, 開不死鳥模式也補不回來, 看了攻略網站....上面寫說那隻沒很強 影片的話也看了,但是看不太懂 另外我星盤偏向亂點居多.....打他還需要什麼寵物或是陣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33.194
kuenbbs:你摸了龍龜?! 03/22 23:54
Leeleo:龍龜後面那隻 03/23 00:02
el500:用d-d-d擋攻擊 03/23 00:30
andachi:我用寵物Defense吸怪,需補血時D-H-En看寵物還角色等級高 03/23 02:09
DChaos:正常按進度講應該不難,可能是打到他前面的龍龜,龍龜很強 03/23 08:45
allen65535:你主角HP有破1000了嗎? 03/23 08:54
nickandduck:養個DEF怪吧 草原上的貴族士兵不錯用 03/23 10:05
Kira:你可以在大草原晃久一點 我這隻可以三分多打死 03/23 11:37
kkdai:一開始也是沒練D 就被電慘 有個D怪 就OK啦 03/23 12:39
chavaze:第一次到大草原就練到打趴龍龜,後面會很無聊= = 03/23 18:39
Leeleo:莎拉好像沒破千 03/23 22:26
Cruel2:可以先走另外一條路線 走一走卡到瓶頸時再回來打 應該好一 03/23 22:28
Cruel2:點 不然就練功吧 03/23 22:28
hyuchi0202:這隻照進度打應該沒難度,是不熟陣型吧 03/24 20:36
hyuchi0202:FF13跟13-2的陣型和附加狀態很重要 03/24 20:37
Aerith:可能是我先走這條,也可能是沒練DEF寵的關係。這隻是我 03/24 21:27
Aerith:13-2唯一一隻需要去編陣型打的一隻。其他有的也只是稍微變 03/24 21:28
Aerith:DDH BBH JEH AAA ABH AAH 那時玩沒在丟道具,如果有在用 03/24 21:37
Aerith:道具。寵物應該不用這麼H才是 03/24 21:39
Aerith:阿 那時候血也沒破千,因為有被仙人掌滅過 有印象... 03/24 21:41
teves:如果像我一樣第三章直接先來這的話確實是有難度的 03/27 05:09
teves:那時血量大概是7~800 03/27 05:10
seemoon2000:FF13系列最重要的是陣形 不是角色等級XDDDD 03/28 23:21
FujiharaSai:我記得當初照進度打這隻完全沒用到D寵啊…@@ 04/01 01:52
ascompany:基本上,13-2的設定,似乎不太需要特別練等。 04/04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