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uenbbs:你摸了龍龜?! 03/22 23:54
→ Leeleo:龍龜後面那隻 03/23 00:02
推 el500:用d-d-d擋攻擊 03/23 00:30
推 andachi:我用寵物Defense吸怪,需補血時D-H-En看寵物還角色等級高 03/23 02:09
→ DChaos:正常按進度講應該不難,可能是打到他前面的龍龜,龍龜很強 03/23 08:45
推 allen65535:你主角HP有破1000了嗎? 03/23 08:54
推 nickandduck:養個DEF怪吧 草原上的貴族士兵不錯用 03/23 10:05
推 Kira:你可以在大草原晃久一點 我這隻可以三分多打死 03/23 11:37
推 kkdai:一開始也是沒練D 就被電慘 有個D怪 就OK啦 03/23 12:39
→ chavaze:第一次到大草原就練到打趴龍龜,後面會很無聊= = 03/23 18:39
→ Leeleo:莎拉好像沒破千 03/23 22:26
→ Cruel2:可以先走另外一條路線 走一走卡到瓶頸時再回來打 應該好一 03/23 22:28
→ Cruel2:點 不然就練功吧 03/23 22:28
推 hyuchi0202:這隻照進度打應該沒難度,是不熟陣型吧 03/24 20:36
→ hyuchi0202:FF13跟13-2的陣型和附加狀態很重要 03/24 20:37
推 Aerith:可能是我先走這條,也可能是沒練DEF寵的關係。這隻是我 03/24 21:27
→ Aerith:13-2唯一一隻需要去編陣型打的一隻。其他有的也只是稍微變 03/24 21:28
推 Aerith:DDH BBH JEH AAA ABH AAH 那時玩沒在丟道具,如果有在用 03/24 21:37
→ Aerith:道具。寵物應該不用這麼H才是 03/24 21:39
→ Aerith:阿 那時候血也沒破千,因為有被仙人掌滅過 有印象... 03/24 21:41
推 teves:如果像我一樣第三章直接先來這的話確實是有難度的 03/27 05:09
→ teves:那時血量大概是7~800 03/27 05:10
推 seemoon2000:FF13系列最重要的是陣形 不是角色等級XDDDD 03/28 23:21
推 FujiharaSai:我記得當初照進度打這隻完全沒用到D寵啊…@@ 04/01 01:52
→ ascompany:基本上,13-2的設定,似乎不太需要特別練等。 04/04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