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陸崩壞前想練魔法的角色比如蒂娜、謝莉斯、筣路姆和他爺爺 可以裝ゾーナ・シーカー升級魔力+2 ジドールの町・10000ギル競標購買 物攻專念角色裝ビスマルク升級力+2 魔導研究所獲得 崩壞後 バハムート 升級HP+50% 個人不喜歡練太強所以都是裝這顆稱血量打恐龍而已 サボテンダー 升級速+2 GBA追加 速高的好處應該不用說了 適合洛克隱忍用 獸原就算你都逃跑沒打怪也是會有事件遇到的怪的 要賺錢去那打打順便練野生兒吧 不過你要是都沒遇怪,大部分在獸原出現的怪應該都沒有魔法修得值 其實魔大陸通關LV30以下還是能輕鬆練很高的不用這麼壓摳XD 反倒是建議可以多收集齊舞蹈或嘎烏的技能可以幫助低等級過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53 ※ 編輯: letyouselfgo 來自: 118.166.2.53 (04/02 21:11)
meteor9:剛打到章魚BOSS那邊,卡關了... 04/02 21:24
meteor9:因為任務要你保護那老頭不能死,而他只有57滴血 04/02 21:25
meteor9:我就算把他放後排,章魚的那招觸手攻擊還是會秒殺他 =.= 04/02 21:25
incubus:讓老投防禦 04/02 21:33
meteor9:但要補血的話....老頭的pray能補全體70HP左右,又不用MP 04/02 22:02
meteor9:但Terra的Cure只能補3X... 04/02 22:03
letyouselfgo:要低等過的話全體後列 馬修必殺技 艾德加弩弓 04/03 00:09
letyouselfgo:蒂娜火焰 然後巴納防禦或補血 要他不死要拼運氣 04/03 00:10
letyouselfgo:不然就是hi-potion用下去... 04/03 00:12
arsia:一直對ff6的印象就是魔法無敵..對野生兒完全無愛XD 04/03 00:57
emip:其實是敵技太多太雜又沒什麼非練不可的招 04/03 02:26
asamia:魔法是不練就很強,但莫古里和隱忍有多段攻擊的裝備可以直 04/03 08:52
asamia:接秒掉克夫卡... 04/03 08:53
letyouselfgo:野生兒的好處就是再崩壞前就能用高等魔法 04/03 09:36
letyouselfgo:比如說預約復活XD 04/03 09:36
belion:我想問個問題..在獸原可以遇到八龍和守護者嗎? 04/03 10:32
belion:我只有遇過神聖龍... 04/03 10:32
letyouselfgo:可以遇8龍沒遇過守護者就是 04/03 10:36
biglafu:其實有些腳色表面是物攻 但其實特技是看魔力... 04/03 14:34
biglafu:像馬修的夢鬥幻舞也是看魔力....所以有時還是要裝升級魔力 04/03 14:36
biglafu:的魔石..... 04/03 14:36
biglafu:至於野生兒的敵技, 正常攻略不一定要用 04/03 14:39
biglafu:但是壓低等級攻略時可以成為不錯的助力 04/03 14:39
biglafu:P.s: 巴哈UlyssesLin版友的攻略有對各特技做分類 04/03 14:59
biglafu:有些傷害看力量 有些看魔力..... 04/03 15:00
biglafu:那邊的精華區也有一些關於升級時要用什麼魔石的討論 04/03 15:05
biglafu:可以參考看看..... 04/03 15:06
biglafu:這是以前有人整理的野生兒的實用敵技介紹 04/03 15:15
biglafu:http://www.ffsky.com//ff/show3_2677.html 一些公式 04/03 15:18
biglafu:不過FF6其實不難 所以隨便一點也OK啦XD 04/03 15:19
biglafu:<--常常升級時才想起魔石裝不對的人 04/03 15:26
incubus:低等級的時候野生兒是第一主砲 04/03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