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打完原古人神殿 想說回到金蝶去打打看鬥技場 打起來 不要太雖小 真的很好打 最高一場可以拿到11XXXBP 最少也有4K快5K 不過目前劇情還在第一片光碟 所以 我要拿到超究武神霸斬最少也要打個5場以上(運氣超好每場都1W的話啦) 不過有點想說慢慢來 但是 我比較擔心的是 鬥技場出現的怪 截至目前為止 9成5都是我有遇過的怪 如果我換到第二片光碟甚至第三片 超究武神霸斬就只要32000BP 但是 我想知道 怪會不會因為玩到後面劇情而變強 會的話 我想乾脆現在拿一拿好了 反正麻煩的是GP的入場點數 BP真的不難賺 怪不會變強的話 改日再戰也OK 麻煩高手解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16.103
Cruel2:能早點拿就早點拿吧 沒壞處 反正拿到也不是馬上練到 04/03 22:08
Cruel2:還是要等limit lv3-2學完才能使用道具學到lv4 04/03 22:08
Hevak:早拿的話遊戲樂趣會降低很多.... 04/03 22:14
newzxcman:我在遇到到宇宙峽谷之前就把所有人所有極限技都練到了 04/03 22:33
newzxcman:後來的文森+席德也是 所以現在想拿超究來玩 04/03 22:33
wylscott:怪當然不一樣 不過覺得沒有比較難 重點一樣是緞帶+籤運 04/03 23:02
newzxcman:對啊 緞帶超讚 不過轉到飾品BREAK的時候我也BREAK了 04/03 23:28
louis0407:當年不知道Ribon這玩意的時候 還硬是靠根性打破一次 04/04 00:29
louis0407:結果發現沒啥寶物就整個軟掉 一直到後來才知道要裝ribon 04/04 00:31
louis0407:所以第一次破關時 我沒拿到超究....應該說根本不知道XD 04/04 00:31
louis0407:不過捨麼都不懂靠根性硬破其實特別有感覺XDDDD 04/04 00:32
animist:為了找yuffie 在港口坐船之前就練到limit lv3-2了...... 04/04 02:14
animist:最後還是找不到Orz 04/04 02:14
newzxcman:在樹林裡啊 我第一場就遇到她了XD 04/04 09:57
rickshi:我覺得還是趕快過劇情比較好 04/04 12:06
nanokdash:lv3學會就能昇4囉 所不用第二招 04/05 04:44
nanokdash:講錯了 前3等才不用 就一直用囉 cloud很快就能升級學滿 04/05 04:48
lcy317:太早學會王都一發就掛了 其實會減少很多樂趣 04/09 16:28
wylscott:基本上 LV3已經一堆王撐不住了 LV4真的是拿來耍帥用的 04/09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