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ruel2:能早點拿就早點拿吧 沒壞處 反正拿到也不是馬上練到 04/03 22:08
→ Cruel2:還是要等limit lv3-2學完才能使用道具學到lv4 04/03 22:08
推 Hevak:早拿的話遊戲樂趣會降低很多.... 04/03 22:14
→ newzxcman:我在遇到到宇宙峽谷之前就把所有人所有極限技都練到了 04/03 22:33
→ newzxcman:後來的文森+席德也是 所以現在想拿超究來玩 04/03 22:33
推 wylscott:怪當然不一樣 不過覺得沒有比較難 重點一樣是緞帶+籤運 04/03 23:02
→ newzxcman:對啊 緞帶超讚 不過轉到飾品BREAK的時候我也BREAK了 04/03 23:28
推 louis0407:當年不知道Ribon這玩意的時候 還硬是靠根性打破一次 04/04 00:29
→ louis0407:結果發現沒啥寶物就整個軟掉 一直到後來才知道要裝ribon 04/04 00:31
→ louis0407:所以第一次破關時 我沒拿到超究....應該說根本不知道XD 04/04 00:31
→ louis0407:不過捨麼都不懂靠根性硬破其實特別有感覺XDDDD 04/04 00:32
推 animist:為了找yuffie 在港口坐船之前就練到limit lv3-2了...... 04/04 02:14
→ animist:最後還是找不到Orz 04/04 02:14
→ newzxcman:在樹林裡啊 我第一場就遇到她了XD 04/04 09:57
推 rickshi:我覺得還是趕快過劇情比較好 04/04 12:06
→ nanokdash:lv3學會就能昇4囉 所不用第二招 04/05 04:44
→ nanokdash:講錯了 前3等才不用 就一直用囉 cloud很快就能升級學滿 04/05 04:48
推 lcy317:太早學會王都一發就掛了 其實會減少很多樂趣 04/09 16:28
推 wylscott:基本上 LV3已經一堆王撐不住了 LV4真的是拿來耍帥用的 04/09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