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by (暑假)
看板FinalFantasy
標題[問題] FF13全飾品武器疑問
時間Thu Apr 5 01:05:45 2012
請問有關這個成就,所有的武器、飾品的收藏都需要改成星星嗎?
比如七把二階武器是只要把一階改到二階就好,還是一樣要改到二階的星星?
飾品的部分也是有同樣的疑問。
麻煩了,謝謝。 就差這個成就了Q_Q
--
╭◢ ═ ◣╮Let's Go Yankees~!╭═ ◢█═◢██◣══════════════╮
║█◢◣█╰═════════╯ ◢██ █◥█ ║
║████ ◢█◣ ◢█◣ ◢█◣◢█◤█ █ █ ╴ ║
║████ █◢█ █▌█ █▌█ █▌ █ █ █ theanswer3☆  ̄ρ▄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30.201
推 vatin:不用改到星星 04/05 01:06
→ luby:再問一個...改完會直接跳成就還是要去找機器人? 04/05 01:28
→ Asicschung:那過就算拿到,所以可以把改過武器賣掉,要找機器人 04/05 01:30
→ heavenkdc:順便問一下 錢要有兩百萬才會拿到嗎? 04/05 09:52
→ Kelvinchen:昨天武器改過了,差不多需要兩百萬,除非你有很多需要 04/05 13:55
→ Kelvinchen:礦石 04/05 13:55
→ fasu10324:要找機器人 04/05 17:44
→ luby:我都逐一對過了...除了發育蛋被我拆掉以外全部東西都有 04/05 20:32
→ luby:就是拿不到獎杯 04/05 20:32
→ luby:找到了...漏改一把Q_Q 04/05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