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user:沒聽過路行鳥能補MP、HP 有的話會有系統提示 或是操作說明 04/13 02:15
→ Puser:會寫 攻略也只提到能過淺灘跟壓制戰時戰鬥 然後分四大系列 04/13 02:16
→ Puser:只想問 為啥不能騎上去用主角自身武器 這樣就有鳥弓騎兵 04/13 02:17
→ Puser:火槍騎、魔法騎、遊俠等等 重要的是 要能對空... 04/13 02:19
→ Puser:聽說 朱雀之暗 等級有兩百... 04/13 02:20
→ mmcin2100:朱雀之暗等級雖然200,可是我覺得血比那顆龍蛋還少.. 04/13 12:12
→ mmcin2100:朱雀之暗要怎麼打S呀... 04/13 13:29
→ silentwatch:朱雀之暗S的條件是4分鐘內,死亡人數不超過5人唷 04/13 18:23
→ silentwatch:所以不建議魔導支援或一直開軍神...死亡數直線上升Orz 04/13 18:25
→ mmcin2100:死亡人數不超過五人...代表每次公雞引出來都要有把握 04/13 18:32
→ mmcin2100:打掉一條血...不過這太難了吧?冷凍BOM2雖然威力大 04/13 18:33
→ mmcin2100:可是詠唱時間卻比較久.. 04/13 18:33
→ silentwatch:其實關於這隻,網路上已經有一套可說是標準流程的打法 04/13 18:34
→ silentwatch:通常20秒多就結束了 04/13 18:35
→ mmcin2100:是不是那個不開裝備先等死,然後公雞頭出來 04/13 18:39
→ silentwatch:所以魔法有升有差,當然等級裝備也要顧到 04/13 18:39
→ mmcin2100:馬上換人狂轟?...好像能夠設定一次一個不過不知在哪 04/13 18:40
→ mmcin2100:要用什麼魔法去轟... 04/13 18:41
→ silentwatch:沒記錯朱雀之暗用任何攻擊打都是可以的 04/13 18:46
→ silentwatch:就好比用冰bomb2,冰魔力當然越高越好,這個魔法的威 04/13 18:49
→ silentwatch:力、詠唱時間也同樣升越高越好,然後就是等級別太低 04/13 18:50
→ silentwatch:因為等級差距好像會影響對敵人造成的傷害,有點忘了 04/13 18:53
→ mmcin2100:我用冷凍BOM2只能放一次...而且中間還會被打倒XD 04/13 18:58
→ mmcin2100:大家都說BOM2好用...可是好像無法連按發動 04/13 18:59
推 silentwatch:...忘了講MP的消耗...因為習慣掛著MP消耗0的裝飾(遮臉 04/13 19:03
→ Puser:如果針對單一敵人 我偏好RF系 RF2可以連三發 輸出滿高的 04/13 19:19
→ Puser:有一種接技(需要點技能) 讓普攻完輸出最高段魔法 原po知道嗎 04/13 19:20
→ mmcin2100:可能不知道..RF2一直按者可以蓄力攻擊,不過速度很慢 04/13 19:46
→ mmcin2100:要殺朱雀之暗用RF之類的常常會鎖到小怪.. 04/13 19:47
→ mmcin2100:我在打蒼龍的時候特地使用了冷凍RF2 04/13 19:48
→ mmcin2100:因為龍被冰凍後不會掉下來,可以刷魂(火,雷都不行) 04/13 19:49
→ Puser:Rem點キャンセル魔法零型技能後,可以在第一擊普攻後發動高 04/13 20:44
→ Puser:段魔法 04/13 20:45
→ Puser:我搞錯一件事 連三發不是RF2關係 RF與RF2僅差在威力 每種魔 04/13 21:14
→ Puser:法都有三段 2段ラ魔法 3段ガ魔法 魔法屬性值達標準 壓住施法 04/13 21:16
→ Puser:鍵 就可以提高魔法段數 04/13 21:17
→ Puser:每加一段 就多施發一次魔法(對輔助系是擴大影響範圍2人變3人 04/13 21:19
→ Puser:) 然後想普攻接3段ガ魔法 還要開啟ガ系キャンセル技能 04/13 21:21
→ Puser:每加一段 就多施發一次魔法 只對RF系有用 其它的不適用@@ 04/13 21:26
→ mmcin2100:感謝指導^^...不過有一個疑問,我目前到第三周目 04/14 00:01
→ mmcin2100:為什麼圖書館還有一堆未解鎖的資料... 04/14 00:01
→ mmcin2100:我用冷凍BOM2去那個掩護部隊撤離的(蒼龍) 04/14 00:02
→ mmcin2100:發現用冷凍BOM2無法壓住一直往前衝的敵人 04/14 00:03
→ mmcin2100:好像是BOM2的詠唱時間太長..我就改用BOM 04/14 00:04
→ mmcin2100:我在詠唱BOM2的時候,蒼龍兵一直穿過我的防線(不可能等級 04/14 00:05
→ RAOLA:火比較好用吧 我主玩REM 一直普攻取消高級魔法 火燒很爽阿.. 04/14 01:04
→ mmcin2100:剛剛想到了是繁殖場的主人說陸行鳥的肉很好吃XD 04/15 12:13
→ silentwatch:ローシャナ撤退戰用アルテマ也很好用啊 04/15 13:07
→ silentwatch:不過我REM有帶高施和MP消費0的裝飾品才能連發就是了XD 04/15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