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人有買the new ipad 然後下載ff3來玩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229.108
belion:FF3有支援new ipad 的解析度? 04/12 21:43
ricyear:應該會用模擬方式 4pixel --> 1 pixel 04/12 22:19
Maiyo:可以 只是無法發揮retina螢幕的高解析度而已 04/13 12:50
Maiyo:這個問題跟你拿Full HD電視看VCD一樣 04/13 12:51
sundance0527:謝謝版友的解惑 04/13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