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undance0527 (日光舞)
看板
FinalFantasy
標題
[問題] 請問new ipad 可以玩ff3嗎?
時間
Thu Apr 12 20:53:10 2012
請問有人有買the new ipad 然後下載ff3來玩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229.108
推
belion
:FF3有支援new ipad 的解析度?
04/12 21:43
→
ricyear
:應該會用模擬方式 4pixel --> 1 pixel
04/12 22:19
推
Maiyo
:可以 只是無法發揮retina螢幕的高解析度而已
04/13 12:50
→
Maiyo
:這個問題跟你拿Full HD電視看VCD一樣
04/13 12:51
→
sundance0527
:謝謝版友的解惑
04/13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