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o8064047:樓上的國文老師也...05/30 02:58
推 galilei503: 常...我不該採在地板上,我對不起地球..05/30 03:00
推 leo8064047: 踩05/30 03:15
推 galilei503:樓上你...想害我被做成簽名檔= =(沒有錯字了我撿查過!)05/30 04:56
推 leo8064047: 檢05/30 09: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148.105
→ Puser:看不懂日文T_T 我想知道朱雀四天王的八掛 04/13 20:47
→ SINXIII:我也不太懂日文阿XDD 不過大約看了一下隊長的形象全毀了XD 04/13 21:05
→ SINXIII:大概就是隊長很不屑自己所待的第三組,覺得高人一等就是了 04/13 21:08
→ SINXIII:然後寫一些狂妄語(我是特別的之類的..)在本子裡(日記?) 04/13 21:10
→ SINXIII:然後就被同學搶走了XDD 後面就是歡樂的校園追逐(隊長要搶 04/13 21:11
→ SINXIII:回本子) 然後カヅサ喜歡羞恥PLAY這樣wwww 04/13 21:12
→ Puser:當日的背叛造成性格大變?! 04/13 21:30
→ SINXIII:封面的句子不負責翻譯:什麼都沒失去的話 就無法成為大人嗎 04/13 21:39
推 mmcin2100:玄武是怎麼掛的..西德又是如何掌權... 04/13 22:30
→ mmcin2100:玄武怎麼掛的有可能是下一作的重點 04/13 22:31
→ Puser:玄武被秒殺沒啥好說的吧= = 玄武王-基嘉美修流浪記比較有戲 04/13 22:59
→ mmcin2100:ZERO有太多未解之處,出前傳的機率應該是有的 04/13 23:40
→ mmcin2100:不過那個玄武王為什麼會站在怪物塔裡面? 04/13 23:41
推 etyk20:玄武王 不是被馬中國GG的嗎 04/14 01:52
→ Puser:那應該是第二輪以後的吧 還沒玩到那邊@@ 04/14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