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午安 最近才開始玩NDSL上的reFF4 我的進度才剛開始 可是有一個問題想要請教一下 那個戰鬥時的ATB量表 回復速度怎會那麼慢? 我時常都處於等待,然後怪物也在等待 這是正常的嗎? 還是說我遊戲哪邊的設定沒弄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1.13
Cruel2:沒玩nds版 不過通常在選單-->設定下有戰鬥速度的調節 04/15 17:00
Cruel2:(1~6 數字越高速度越快) 一個是講話文字的速度 一個就是戰 04/15 17:01
Cruel2:鬥的速度 04/15 17:01
reDQ6:我的戰鬥速度已經是設定最快,但是行動計量表回復真的很慢 04/15 17:27
reDQ6:我每次攻擊完之後,大概要等20秒以上才能再攻擊 04/15 17:28
Frodera:這是正常的,後半如果速度快有可能全滅滅好玩的 04/15 18:05
Frodera:量表跑的速度跟你的角色速度有關係 04/15 18:05
reDQ6:原來跟角色的速度有關係,那我明瞭了 04/15 18:08
sugoichai:NDS的reFF4??......到後面你真的不會希望它太快....... 04/18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