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ea68roea68:to be continued.. 04/20 22:15
推 fasu10324:只不過就不是大歡喜結局巴 @~@ 04/20 22:34
→ Puser:RPG應該讓玩家在最後提供輸入模式 給玩家自已寫下結局 04/20 22:41
推 forgenius:我喜歡悲劇結局 但是13-2的鋪陳太爛......莫名其妙... 04/20 22:54
→ forgenius:人家FF7CC札克斯死的時候會想哭 13-2死人的時候會想說 04/20 22:57
→ forgenius:What the FXXX!!! 04/20 22:57
推 oceanman:to be continued.. 04/20 23:00
→ roter:這已非喜悲結局之分 至少也要有值得回味的結局 04/20 23:31
→ roter:而是to be continued... 等FF13-3或v13出再說吧 這樣誰不罵? 04/20 23:33
→ Huskycat:to be continued... 04/21 12:17
→ aiinbowk:to be continued 這句話是要你不要拿去賣二手的陷阱而已 04/21 14:36
→ aiinbowk:不用想太多 04/21 14:37
→ yhn0tgb60: 不悲的悲劇結局 04/21 23:11
→ yhn0tgb60:遊戲中 就有人一直跟主角說BOSS不能殺 結果主角堅持要殺 04/21 23:12
→ yhn0tgb60:殺了結果事情大條 才在那邊該該叫 04/21 23:12
→ kurtc:其實boss殺不殺有選項 你不殺 他會抓劍自殺...所以都是死 04/22 09:34
→ Cruel2:應該是選不殺之後 他要去殺莎拉 小帥哥雖然擋住之後揮刀停 04/22 11:17
→ Cruel2:住 但凱厄斯就抓著劍往自己胸前戳下去 還是GG 04/22 11:17
推 duo751111:雖然是結局有點慘 可是我覺得他整劇情算寫的不錯啊.... 05/30 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