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日前破了FF13,覺得結局還不錯。 本來想接著買13-2,但聽有玩的朋友說他很後悔,因為結局很差勁,差到想忘掉全部劇情 他還建議我讓自己記憶停留在13裡就好。 想問有玩過的版友,結局真的這麼糟糕嗎? 要是13-2的結局是13的角色全死光,那我就真的不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7.2
roea68roea68:to be continued.. 04/20 22:15
fasu10324:只不過就不是大歡喜結局巴 @~@ 04/20 22:34
Puser:RPG應該讓玩家在最後提供輸入模式 給玩家自已寫下結局 04/20 22:41
forgenius:我喜歡悲劇結局 但是13-2的鋪陳太爛......莫名其妙... 04/20 22:54
forgenius:人家FF7CC札克斯死的時候會想哭 13-2死人的時候會想說 04/20 22:57
forgenius:What the FXXX!!! 04/20 22:57
oceanman:to be continued.. 04/20 23:00
roter:這已非喜悲結局之分 至少也要有值得回味的結局 04/20 23:31
roter:而是to be continued... 等FF13-3或v13出再說吧 這樣誰不罵? 04/20 23:33
Huskycat:to be continued... 04/21 12:17
aiinbowk:to be continued 這句話是要你不要拿去賣二手的陷阱而已 04/21 14:36
aiinbowk:不用想太多 04/21 14:37
yhn0tgb60: 不悲的悲劇結局 04/21 23:11
yhn0tgb60:遊戲中 就有人一直跟主角說BOSS不能殺 結果主角堅持要殺 04/21 23:12
yhn0tgb60:殺了結果事情大條 才在那邊該該叫 04/21 23:12
kurtc:其實boss殺不殺有選項 你不殺 他會抓劍自殺...所以都是死 04/22 09:34
Cruel2:應該是選不殺之後 他要去殺莎拉 小帥哥雖然擋住之後揮刀停 04/22 11:17
Cruel2:住 但凱厄斯就抓著劍往自己胸前戳下去 還是GG 04/22 11:17
duo751111:雖然是結局有點慘 可是我覺得他整劇情算寫的不錯啊.... 05/30 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