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lockfire:剛把標題看成阿基師... 04/27 12:29
→ RAOLA:有塔證不管啥都可以橫著走了阿...自動檔格 MP消耗零物傷減半 04/27 12:46
→ RAOLA:魔法詠唱減半 還有啥忘了 04/27 12:46
→ HAKUKE:拿到兩張塔證自認天下無敵就封片了XD 04/27 13:42
→ mmcin2100:在塔裡面感覺特殊魔法的散彈最好用,近距掃中一排血不見 04/27 14:04
→ mmcin2100:平原的99怪物用散彈去轟一次好像失掉兩排半的血 04/27 14:06
→ mmcin2100:我是殺完朱雀之暗馬上去衝塔..所以中間沒碰到朱雀之暗 04/27 14:13
推 noahxran:站在魚的旁邊放火BOM2啊~~歡樂~魚兒死在夢鄉裡 04/27 15:30
→ mmcin2100:我有用BOM2去燒,但是效果不太好..應該是我沒升滿 04/27 15:33
→ mmcin2100:沒有復活的魔法我沒膽子衝塔XD 04/27 15:34
→ mmcin2100:剛剛去打存檔,三個全部用BOM2..結果魚還是醒來 04/27 15:54
→ mmcin2100:我最後一個沒出來的敵人是在飛龍的下面.. 04/27 23:47
→ mmcin2100:該不會是蒼龍國的怪吧? 04/27 23:48
→ mmcin2100:剛剛刷出來了, 原來是那隻露西BOSS龍..用巴哈打就不算 04/28 01:24
推 Xreay:回蘿拉,還有自動復活 04/29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