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exander13:1.可以 2.除了DLC怪以外應該就安迪羅最強 05/03 12:58
推 snow21:小白好可愛喔打贏的時候可以看到大嘴巴XD 05/03 13:20
推 hirofly:覺得黃泉比安迪羅強一點點... 05/03 15:02
推 teves:安迪羅:等級夠->沒難度 等級不夠->很難打 05/03 16:59
→ teves:黃泉:戰術對->沒難度 戰術不對->很難打 05/03 17:00
→ RKain:黃泉我大概花四次改陣型,用到DDD AAA HHA HEE才打贏XD 05/03 17:27
→ RKain:安迪羅我今晚再看看好了.. 黃泉我算是用磨過的... 05/03 17:27
→ RKain:另外160破片表示所有悖論都要打到沒錯吧....? 05/03 17:28
→ RKain:黃泉我前三次都沒用Defender.. 因為這代打到黃泉都用不到... 05/03 17:29
→ RKain:說錯 DDD JAA AAA HHA HEE ....XD 05/03 17:29
→ kurtc:160斷片 所有悖論結局都要開到 一個悖論結局 = 一個斷片 05/04 09:18
推 glenye123:我的話是安迪羅很輕鬆 黃泉有時候還會書... 05/08 00:12
推 snow21:黃泉就是開鐵壁的時候麻煩 05/09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