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說自己測也是可以,不過實在是沒有時間 加上我發現我的ATK特化99紅鳥只有5 ATB.... 整個要重練.. (魔妖精力量lv5純手動即使稀有350%還是很難搞阿orz...) 所以想問一個問題就是... 當ATK累積繼承BLA超過99LV的時候,會學到隱藏技能 因為有累積,所以我是否可以拿一個比較沒啥副作用的BLA 只練了1-20 (省錢) 然後吃掉,再抓那隻練1-20,loop 5次....? 其餘職業同理... (雖然我不知道哪隻是沒啥作用又便宜好抓的orz) 另外就是想請問這遊戲最強的boss算是哪隻 某沙灘那隻還是.... 因為我是想說只要打的贏那隻的話 寵物就不重練了專心去找剩下的怪物圖鑑和破片拿獎杯,畢竟遊戲是借的XD (雖然我看了獎盃好像都是只要花時間,就可以達到,戰鬥難易度似乎也無關....) 以上.. 謝謝 p.s. 傳說中的小白種就不要推薦我練那隻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4.43
Alexander13:1.可以 2.除了DLC怪以外應該就安迪羅最強 05/03 12:58
snow21:小白好可愛喔打贏的時候可以看到大嘴巴XD 05/03 13:20
hirofly:覺得黃泉比安迪羅強一點點... 05/03 15:02
teves:安迪羅:等級夠->沒難度 等級不夠->很難打 05/03 16:59
teves:黃泉:戰術對->沒難度 戰術不對->很難打 05/03 17:00
RKain:黃泉我大概花四次改陣型,用到DDD AAA HHA HEE才打贏XD 05/03 17:27
RKain:安迪羅我今晚再看看好了.. 黃泉我算是用磨過的... 05/03 17:27
RKain:另外160破片表示所有悖論都要打到沒錯吧....? 05/03 17:28
RKain:黃泉我前三次都沒用Defender.. 因為這代打到黃泉都用不到... 05/03 17:29
RKain:說錯 DDD JAA AAA HHA HEE ....XD 05/03 17:29
kurtc:160斷片 所有悖論結局都要開到 一個悖論結局 = 一個斷片 05/04 09:18
glenye123:我的話是安迪羅很輕鬆 黃泉有時候還會書... 05/08 00:12
snow21:黃泉就是開鐵壁的時候麻煩 05/09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