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一關是潛入皇國的開發工廠,破壞掉最新的魔導裝甲 裡面最後一關BOSS是戴面具的甲型錄西 雖然說那關只要撐住活下去就可以過了,不過那個等級148的BOSS 有辦法殺掉嗎? 我前幾天試了好多次,好像沒辦法殺死 用特殊魔法硬炸效果很差,開軍神結果反而軍神被殺掉XD 都是BOSS血還沒放完時間就到了 還有一個疑問,FF我只接觸過ZERO 看XBOX360上面也有出兩款,戰鬥系統好像跟ZERO不一樣吧? 360上面的是屬於ARPG還是指令式RPG? 我有去看一下人家的GAMEPLAY,可是看不太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209.252
SINXIII:360的是13跟13-2吧 指令式的 不過詳細我也沒玩過不清楚~ 05/09 20:31
mmcin2100:是的,因為我有買360...感覺ARPG似乎比較刺激 05/09 20:36
SINXIII:之後會出的versusXIII也是ARPG 就是不知道還要等幾年... 05/09 21:14
mmcin2100:versusXIII是出在360上面的嗎? 05/09 22:34
silentwatch:關於第一個問題,那隻boss會鎖血 05/10 00:43
silentwatch:不過可以用龍捲風把他定在原地打到快死 05/10 00:44
silentwatch:另外就是他其實有黃圈可以抓,但時間很短 05/10 00:44
mmcin2100:我好像只打到第二條血時間就結束了..也沒看到圈 05/10 03:40
mmcin2100:那關我是一直狂吞冬利貝掉下的自動復活.. 05/10 04:07
RAOLA:黃圈很好抓吧....只是好像打不死 05/10 13:53
mmcin2100:原來真的打不死呀?感謝.... 05/10 16:45
mmcin2100:剛剛裝備兩張塔証去刷這一關..太恐怖了 05/10 18:41
mmcin2100:皇國兵和機器人根本拿你沒輒..躺者過關XD 05/10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