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NXIII:360的是13跟13-2吧 指令式的 不過詳細我也沒玩過不清楚~ 05/09 20:31
→ mmcin2100:是的,因為我有買360...感覺ARPG似乎比較刺激 05/09 20:36
推 SINXIII:之後會出的versusXIII也是ARPG 就是不知道還要等幾年... 05/09 21:14
→ mmcin2100:versusXIII是出在360上面的嗎? 05/09 22:34
推 silentwatch:關於第一個問題,那隻boss會鎖血 05/10 00:43
→ silentwatch:不過可以用龍捲風把他定在原地打到快死 05/10 00:44
→ silentwatch:另外就是他其實有黃圈可以抓,但時間很短 05/10 00:44
→ mmcin2100:我好像只打到第二條血時間就結束了..也沒看到圈 05/10 03:40
→ mmcin2100:那關我是一直狂吞冬利貝掉下的自動復活.. 05/10 04:07
→ RAOLA:黃圈很好抓吧....只是好像打不死 05/10 13:53
→ mmcin2100:原來真的打不死呀?感謝.... 05/10 16:45
→ mmcin2100:剛剛裝備兩張塔証去刷這一關..太恐怖了 05/10 18:41
→ mmcin2100:皇國兵和機器人根本拿你沒輒..躺者過關XD 05/10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