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現在玩到11章 但11章的小怪太強了............. 有些強到不像話...要不然我就直接被秒 要不然很勉強才打贏 我在那地圖一直投胎... 目前我選擇的先發是: 雷姐、正太、手槍伯 先發陣式: 雷姐: ATK 正太: enh 手槍伯:enh 我看youtube的影片 為啥那些人攻擊輸出可以動不動就破萬= = 目前我雷姐最強的物攻也只不過520多...正太魔攻也只有512 我雷姐普攻一下也才約2000.... 雷姐武器我讓她拿怒火劍★ 正太是鷹眼Lv.24 手槍伯是織女星Lv.1 (因為都沒錢..- -) 手槍伯我就只是為了他的勇氣、幹勁滿身和急速才選他先發 hp方面雷姐也只有2100多 正太也是1900多 現在我的水晶石 各人都是升到Lv.3 但目前怪太強了...每升一級cp 也要10000 很難升等啊... 請問我目前應該怎麼做... 這樣繼續破關 路希無法達成使命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9.221.228
allen65535:正常,就只能挑最小的小怪練功啊 05/09 21:40
wallman:為啥動不動就破萬? 啊就攻擊力超過兩千了啊 05/09 21:53
wallman:大平原北邊有兩隻在打架的怪一定可以偷襲成功很好練 05/09 21:54
wallman:先想辦法跑到那邊吧 05/09 21:54
snow21:印象中前面很多人都問同樣的問題 才剛到11章就慢慢跑主線吧 05/09 21:55
lancenena:先去北方找小怪 開牙出來放忘卻 練到主職技能全開 05/09 22:03
lancenena:就可以去找狗打架把三主職練滿 然後就衝劇情了 05/09 22:04
cat771126:去找小黑小白練功 05/09 22:39
aloness:升到LV3,前面可能都沒什麼在打 05/09 22:50
ioriak47:小黑小白+1,手槍伯 ... 原PO 真有你的 ... 05/10 10:53
frankieeeee:對不起...請問誰是小黑小白 = = 05/10 11:44
Schatz:可以搜尋標題FF13或11章爬文喔,小黑小白是很多人練CP的點 05/10 15:03
vincentness:http://0rz.tw/un312 這兩隻叫小黑小白 大平原左上角 05/10 17:03
frankieeeee:喔喔感謝各位大大!! 雖然還沒遇到牠們..但我也死了無 05/10 19:49
frankieeeee:數次被班尼拉的召喚獸強暴了3小時終於收服他了!! 05/10 19:50
allen65535:連小怪都打不贏的話還沒辦法打小黑小白啦 05/11 01:50
DM1984:昨天終於打贏黑白無常了,重點是讓他留在空中w 05/11 15:30
hman1117:去解冥杯1~1X 這樣以後會過的必較好 05/12 20:00
lovekillme:小黑小白就是大狗與熊寶貝 05/13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