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PlayStation 看板 #1Fgep4k0 ] 作者: BSH99 (BSH99) 看板: PlayStation 標題: [情報] 《太空戰士 Versus XIII》開發狀況 時間: Wed May 9 23:26:57 2012 本月最新一期的GameInformer內含一次對野村哲也的訪談(太空戰士Versus XIII導演) 。儘管採訪以即將到來的王國之心3D為主,野村也對那些熱切期盼V13消息的fans說了一 些話: “我想讓你們耐心等待這個遊戲的官方發佈。解決一些全新問題帶來的挑戰總是需要一定 的時間,但我們在盡最大努力以盡可能快的速度帶給fans們消息。你們的耐心是對我們最 大的嘉獎。” 自2006年在日本公佈後,最終幻想V13現正由SE第一開發部開發之中。但應當指出的是, 根據IGN的消息,這款遊戲可能會從SE今年的E3展會陣容中缺席。 這使得2012年TGS是SE最有可能掀開V13蓋頭的一次展會。 PS.V13已經確定缺席E3展了 http://ppt.cc/HM7T 另外一個情報 http://ppt.cc/fGUF 《王國之心》系列總監野村哲也暗示《王國之心》新作可望回歸家機平台 5 月 1 日發售的《王國之心 3D〔Dream Drop Distance〕究極攻略(キングダム ハーツ 3D [ドリーム ドロップ ディスタンス] アルティマニア)》中,收錄了《王國之心》 系列創始人野村哲也的訪談,當中他表示團隊成員們已經開始著手系列新作的開發了,而 他也相信相關的情報可望在不久後正式發表。 《王國之心 3D〔Dream Drop Distance〕究極攻略》封面   而在 6 月號的 Game Informer 專訪中,當被問到關於 SONY 最新掌上型主機 PS Vita 的感想時,野村哲也說到他們經常被邀請到新的主機上開發遊戲,而每次的作品也 都能符合主機的特性,他認為 PS Vita 是台效能強大且充滿魅力的主機,但也就是它的 高性能,讓它的表現與家用主機不致差距過大,因此如果開發團隊決定要在 PS Vita 上 製作遊戲的話,便得相當謹慎地善用其特性。   隨後,野村認為《王國之心》系列也該是時候回歸家用主機平台了。至於這是否即會 是玩家們等待已久《王國之心 3》?他說到:「我並不打算對下一款作品或未來的計畫透 露任何資訊,不過你們可以從《王國之心 3D〔Dream Drop Distance〕》中找到線索。」   同時,野村表示《王國之心》與《王國之心 2》有機會仿效《Final Fantasy X》推 出 HD 版本,他希望這個系列能夠在更多不同的主機上推出相關作品,而他已為《王國之 心》系列的未來考慮了很多。   若野村哲也的發言屬實的話,接下來的《王國之心》新作將是繼 2005 年 PS2 時期 的《王國之心 2》後,睽違超過 6 年再次重回家用主機的作品。然而,有沒有可能會是 正統續作《王國之心 3》,就請期盼宣稱不久後便會公開的發表吧。 心得:先弄好V13再說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6.93
hegemon:搞了那麼久..我看直接拚兩年後下一代主機首發算了 05/09 23:32
phix:戰鬥感覺跟王國之心系統一樣 05/09 23:34
a83a83cjcj:不會之前"不相干的因素"使V13沒公布新消息是因為KH-HD? 05/09 23:36
MAGICXX:太十有HD版本嗎!? 05/09 23:47
FISH0225:應該在想要把哪些內容拆成dlc賣吧 05/09 23:48
bowiee:FFX HD之前有消息會在PSV 05/09 23:53
valkylin2:SE:花這麼久研發 不再多弄幾倍DLC賺不回來啊!!!! 05/09 23:5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SH99 (118.167.186.93), 時間: 05/10/2012 00:13:06
RAOLA:V13真的超久 想當初跟13消息超興奮 現再13都出到13-2了 05/10 00:48
ShirouKamui:V13還要多久啊..... 05/10 01:16
blackone979:照這時程來看 最快八成也要明年中了吧 嘖嘖 05/10 02:17
blarc:PS3的FFX HD中文版哩? 05/10 09:40
rockmanx52:FFX HD不是預定PS3跟PSV雙平台嗎XD 05/10 10:07
superLM:FFX HD 出了嘛? 05/10 10:11
po5980:FFX HD出了就衝PSV!!! 05/10 19:03
aoiaoi:現在遊戲尤其有大作氣勢的 都是一個比一個久 05/10 21:53
BlueString:我對戰鬥系統蠻期待的 不過又很怕再一個劇情崩壞 05/13 00:46
justniceplay:己經等了幾個年頭了… 05/15 08:28
johnnycgi:FF13-2 都出了....零式也出了....是要等多久阿... 05/25 21:07
ccdog74:等這部等好久了= = 05/27 22:34
carlos73:學D3讓大家等10年吧 =.= 05/31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