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mcin2100 (劃過天空的火流星)》之銘言: : 請問有一關是潛入皇國的開發工廠,破壞掉最新的魔導裝甲 : 裡面最後一關BOSS是戴面具的甲型錄西 : 雖然說那關只要撐住活下去就可以過了,不過那個等級148的BOSS : 有辦法殺掉嗎? 基本上就是逃開,你殺不掉他的,但是接下S.O.的一個條件在時間內瞄準紅色圈圈 我記得是三次,可以有特殊獎勵。怎麼逃開呢,基本上逃到較落的地方比較好,因為 光炮打不到角落。當他突進的時候就跳開,很簡單,你行的。 : 我前幾天試了好多次,好像沒辦法殺死 : 用特殊魔法硬炸效果很差,開軍神結果反而軍神被殺掉XD 不用開軍神啦,殺不掉的。 : 都是BOSS血還沒放完時間就到了 : 還有一個疑問,FF我只接觸過ZERO : 看XBOX360上面也有出兩款,戰鬥系統好像跟ZERO不一樣吧? : 360上面的是屬於ARPG還是指令式RPG? : 我有去看一下人家的GAMEPLAY,可是看不太懂.. 那是FF系列的傳統玩法,RPG(Role Play Game)需要下指令;FF Type-Zero是ARPG (多了一個Acti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223.136
RAOLA:黃圈吧 紅圈是必殺指令 05/10 23:10
Xreay:對不起= =,謝謝蘿拉大的更正 05/10 23:15
mmcin2100:請問一下,下了指令後還有類似ARPG的操作動作嗎? 05/10 23:54
mmcin2100:或是下了指令就等者看主角表演魔法或特技? 05/10 23:55
mmcin2100:我最近接觸英雄傳說系列..就是下指令然後看表演 05/10 23:56
Puser:十代前幾乎可以說下完指令就看表演 但有些角色的技能是還要 05/11 01:23
Puser:作一些搖桿輸入 六代、八代有要輸入格鬥技 七有有要拉Bar等 05/11 01:24
Puser:但不會有像ARPG操作角色走位 只是抓節奏輸入對的指令發動技 05/11 01:28
mmcin2100:感謝指教..感覺版上玩zero的人似乎不多 05/11 09:20
mmcin2100:不過就連360上面都是指令式,那是否代表ZERO是一個全新 05/11 09:21
mmcin2100:的系統?融合類似及時戰略,射擊,ARPG於一身? 05/11 09:22
SINXIII:要說是好像也是 不過他的即時戰略跟射擊很薄弱阿XDD 05/11 12:58
mmcin2100:我覺得ZERO的射擊好像還輸第三次生日很多 05/11 13:24
mmcin2100:戰略部分如果能夠擴大戰場應該會更好玩 05/11 13:26
Xreay:個人覺得在各個要塞之間跑來跑去戰鬥已經夠累了 05/11 16:28
mmcin2100:其實在各要塞之間跑也不錯,順便戰鬥.. 05/11 21:09
mmcin2100:即時戰略部分好像有兩隻BOSS,大空龍和糾正者機器人 05/11 21:10
mmcin2100:趕時間然後又戰鬥..有刺激到 05/11 21:11
mmcin2100:如果人物等級夠,好像不用穩紮穩打..可以用快攻 05/11 21:12
mmcin2100:也就是說繞過某陣地直取下一要塞..不過輸的機率也變大 05/11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