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OLA:黃圈吧 紅圈是必殺指令 05/10 23:10
→ Xreay:對不起= =,謝謝蘿拉大的更正 05/10 23:15
→ mmcin2100:請問一下,下了指令後還有類似ARPG的操作動作嗎? 05/10 23:54
→ mmcin2100:或是下了指令就等者看主角表演魔法或特技? 05/10 23:55
→ mmcin2100:我最近接觸英雄傳說系列..就是下指令然後看表演 05/10 23:56
→ Puser:十代前幾乎可以說下完指令就看表演 但有些角色的技能是還要 05/11 01:23
→ Puser:作一些搖桿輸入 六代、八代有要輸入格鬥技 七有有要拉Bar等 05/11 01:24
→ Puser:但不會有像ARPG操作角色走位 只是抓節奏輸入對的指令發動技 05/11 01:28
→ mmcin2100:感謝指教..感覺版上玩zero的人似乎不多 05/11 09:20
→ mmcin2100:不過就連360上面都是指令式,那是否代表ZERO是一個全新 05/11 09:21
→ mmcin2100:的系統?融合類似及時戰略,射擊,ARPG於一身? 05/11 09:22
推 SINXIII:要說是好像也是 不過他的即時戰略跟射擊很薄弱阿XDD 05/11 12:58
→ mmcin2100:我覺得ZERO的射擊好像還輸第三次生日很多 05/11 13:24
→ mmcin2100:戰略部分如果能夠擴大戰場應該會更好玩 05/11 13:26
→ Xreay:個人覺得在各個要塞之間跑來跑去戰鬥已經夠累了 05/11 16:28
→ mmcin2100:其實在各要塞之間跑也不錯,順便戰鬥.. 05/11 21:09
→ mmcin2100:即時戰略部分好像有兩隻BOSS,大空龍和糾正者機器人 05/11 21:10
→ mmcin2100:趕時間然後又戰鬥..有刺激到 05/11 21:11
→ mmcin2100:如果人物等級夠,好像不用穩紮穩打..可以用快攻 05/11 21:12
→ mmcin2100:也就是說繞過某陣地直取下一要塞..不過輸的機率也變大 05/11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