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49498 (嵐斯洛)
看板FinalFantasy
標題[問題] 關於水球
時間Sat May 19 21:20:41 2012
目前在山涯上
討伐隊準備要用大砲轟SIN的地方
很多攻略都建議在這時讓WAKKA學第2招OD技
所以囉...要開始打水球的杯賽了...
但問題來了...為啥我杯賽那總是灰灰的不能進入
說甚麼現在沒有杯賽進行
而且我也沒先進水球畫面那
反覆地用遇敵來使用SL大法看能不能讓杯賽開啟
但還是失敗....
有高手能開示一下嗎?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79.209
推 roter:印象中是不是例行賽要先過一次 05/21 14:04
推 whaleboss:去天幻網有詳細的攻略可供參考。 06/04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