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在山涯上 討伐隊準備要用大砲轟SIN的地方 很多攻略都建議在這時讓WAKKA學第2招OD技 所以囉...要開始打水球的杯賽了... 但問題來了...為啥我杯賽那總是灰灰的不能進入 說甚麼現在沒有杯賽進行 而且我也沒先進水球畫面那 反覆地用遇敵來使用SL大法看能不能讓杯賽開啟 但還是失敗.... 有高手能開示一下嗎?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79.209
roter:印象中是不是例行賽要先過一次 05/21 14:04
whaleboss:去天幻網有詳細的攻略可供參考。 06/04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