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PlayStation 看板 #1FjxBPsK ] 作者: Eremite (有腦當思無腦之苦) 看板: PlayStation 標題: Re: [心得] FF13-2 雷光/冰雪DLC (有雷慎入) 時間: Sat May 19 22:48:54 2012 借K大的文問一下~ 大家的ATK雷光都怎麼養啊? 這個是可以重覆取得的嗎? 還没開始養...一開始就要5星耗材... 類型是早熟...大概也才20級而已吧 經濟效益來說,應該還是用萬能的去養吧~ 有人有結果可以分享一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54.15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Eremite (1.162.54.159), 時間: 05/19/2012 23:12:50
fasu10324:我全部塞萬能 攻擊大概也才1000出頭耶@~@ 05/20 02:26
fasu10324:不知道根基加美修米哪個ATK比較猛 05/20 02:27
fasu10324:可能凱甲雷光姊姊攻擊快 攻擊比較有效率巴?0.0 05/20 02:28
fasu10324:我比較好奇最後主人LV99怎麼打...1500萬的血量..= =" 05/20 02:29
fasu10324:break一次平均消耗掉100萬的血量...難道要break15次... 05/20 02:30
fasu10324:用1300攻擊的基加美修 999%一下5萬上下..而且時間好短冏 05/20 02:32
fasu10324:是效率太差嗎= =" 05/20 02:32
Alexander13:只有13級而已,由於有傷害限界突破所以還是建議餵力量 05/20 10:52
snow21:早熟ATK還是要全部力量 追求最高輸出比較好吧 05/20 11:02
chavaze:全塞萬能有學攻擊力+35%嗎? 我全力量水晶配+35%有1400多 05/20 11:54
kurtc:1000出頭應該是還沒算入物攻35%的原始值 05/20 12:11
windfeather:ATK雷光有比奇食腐獸好用嗎?(外型不論的話XD 05/21 21:35
papac:奇食腐獸缺點就是對空只能噴毀滅 雷光可以跳起來砍 05/21 23:48
papac:而且雷姐血超多 加個HP+30%就一萬二以上了 技能方面也是勝 05/21 23:54
kurtc:雷姐光是能跳起來猛砍就贏了 重點是出手速度也夠快~ 05/22 11:07
jn9515:雷姐又有傷害限界突破配的好的話很猛 05/22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