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水晶就在我面前我卻拿不下來.... 我是用模擬器玩的 是BUG還是我有遺漏對話或機關? 洞窟裡面的門我都開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75.175
oINFINITEo:印象中應該是直接拿吧? 拿完要打魔牆了 05/30 21:50
bluemei:問題是我不管怎麼拿都拿不下來.... 05/30 23:15
oINFINITEo:雖然有點蠢..道具欄該不會滿了吧? 不然換個模擬器試試 06/01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