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user:第… 第四年!! 真的很屌 而且進度還不是在尾聲... 06/03 23:45
→ horizon311:我都是等有很多的空閒時間才會碰它...(汗) 06/03 23:56
推 FantasyNova:應該是把所有的CODEC移除 06/04 00:00
→ FantasyNova:不然的話 之前繁體中文包 有各個動畫的覆蓋檔 06/04 00:01
→ FantasyNova:可以帶過 06/04 00:01
推 cloudstr:你乾脆找模擬器算了 06/04 00:08
→ horizon311:感謝大大鼎力相助啊!!!!下次再有問題會去看看模擬器的! 06/04 17:00
→ Puser:其實也可以考慮PSP/PSV 花錢但省時時麻煩 06/04 17:16
→ UC93:我是把k-lite移除就過了 06/05 21:38
推 ePaper:應該是片子問題吧 06/05 23:49
→ horizon311:有抽換過片子的動畫檔,也是不行 06/09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