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FF版晚安!! 借文回覆 最近玩到宇宙峽谷,也遇到了可怕的流星動畫當機 這款打第4年了...(好像進度很慢@@) 一路上...Win7支援、路行鳥、Yufa...都解決了... 唯獨這個天文台不知卡到甚麼陰 看了黑洞之後,整個沒反應(難道連遊戲都被黑洞吸走了~~~大驚!!!!!!!!) 爬了版上的文,也都試過了 重灌了四次不同版本的解碼器、 關閉顯示卡硬體加速、 解析度、相容性都試過了 甚至遊戲重灌也灌了... 只差系統重灌跟請人代過還沒試了0.Q 不知眾版友們是否可抽空幫忙帶過一下呢 沒人希望打了四年的遊戲胎死吧 ~"~ http://www.badongo.com/file/27231725 感謝有空幫忙的板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38.216
Puser:第… 第四年!! 真的很屌 而且進度還不是在尾聲... 06/03 23:45
horizon311:我都是等有很多的空閒時間才會碰它...(汗) 06/03 23:56
FantasyNova:應該是把所有的CODEC移除 06/04 00:00
FantasyNova:不然的話 之前繁體中文包 有各個動畫的覆蓋檔 06/04 00:01
FantasyNova:可以帶過 06/04 00:01
cloudstr:你乾脆找模擬器算了 06/04 00:08
iDiLiP:http://www.badongo.com/file/27232192 06/04 00:48
horizon311:感謝大大鼎力相助啊!!!!下次再有問題會去看看模擬器的! 06/04 17:00
Puser:其實也可以考慮PSP/PSV 花錢但省時時麻煩 06/04 17:16
UC93:我是把k-lite移除就過了 06/05 21:38
ePaper:應該是片子問題吧 06/05 23:49
horizon311:有抽換過片子的動畫檔,也是不行 06/09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