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了這串的一些推文 有人說FF9是他唯一玩到哭的FF 實不相瞞我也是 我連玩FF4 6 10都沒哭過(找不到哭點) 但玩FF9 看完結局後卻落淚了 真的對這些角色投入感情進去 想到這些角色要謝幕下台了 結局的美好 歡樂 和優美的主題曲 真的不自主的落下喜悅的淚水 還有就是畫面 其實我覺得這款是真的把PS操到極限的FF 不論3D貼圖 CG背景 物件運算 實在都比等身風格的FF8強了一截 光是可以四人戰鬥就超威猛的 另外我有一個16歲的堂弟 他是個遊戲狂 甚麼遊戲都玩 連紅白機的一些超陽春遊戲他都能啃的不亦樂乎 大概五年前(2007~2008) 那時好像FF9漢化補丁剛發布 我正在玩 便推薦他玩 他一玩便不可自拔 天天來我家報到(不是我不借他 而是我自己也要玩) 而這也是他第一款接觸的FF 破關之後 我堂弟便瘋狂找尋其他FF來玩 他先玩FF6 -- FF5 -- FF4 -- FF3(他都玩兩遍以上 但似乎偏好FF4) 然後我借他FF10和FF7他也是都玩 他目前最想玩FF8(可惜沒漢化) 我問他玩過這些FF 你最喜歡哪一代 他(想了很久):FF9吧 而我大力推薦的FF7卻不是他的菜 看完這串讓我又想重玩FF9了 重溫那迷人的世界觀 動人的劇情 -- 我的家庭劇院器材 顯示器:BENQ W1000 FULLHD投影機 + SONY BRAVIA CX520 訊源:PS3slim + S2高清播放機 前級擴大機:Integra DTC-9.8 後級擴大機:Emotiva XPA-5(200W*5有XLR端子) 主聲道:M&K MPS-2510 中央聲道:M&K MPS-2510P 環繞聲道:M&K MPS-1525 後環繞聲道:M&K SS-150THX 重低音(1):M&K MPS-5310 重低音(2):威力登DD-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71.172
superLM:FF8有中文版吧 06/06 10:09
knight77:FF8 PC有漢化 不過很爛..... 06/06 11:30
squallting:FF8漢化之前在老遊戲版有人有分享 06/06 12:09
ffmuteki9:http://ppt.cc/oERj 坂口博信衝浪,帥大叔 06/06 15:47
SINXIII:FF8漢化版是不是WIN7不能玩阿 都會FF8.EXE已經停止回應= = 06/06 16:12
stekey:看到板標 發現我來到了歌頌九代版!!! 小弟我也加一票~~^^ 06/06 22:03
imperfectJJT:FFX 超悲的說..... 06/06 23:00
shishio7:FFX 的Zarnarkand的音樂很好聽,最後阿龍很憤怒地揮刀斬 06/07 05:21
shishio7:那一幕很震撼 06/07 05:21
shishio7:五代西多拉 瑟賽王 飛龍要死掉之前那個音樂也很感人 06/07 05:22
mhsaru:超愛九代那沒有金屬感的機械帶來的浪漫 06/09 01:10
roea68roea68:可以玩 最後的中文版本也不錯了 06/09 12:21
eternalsaga:789裡面我也是最愛9代......8根本懶得破....orz 08/20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