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blog.esuteru.com/archives/6290292.html ‧以NDS版本為基礎 ‧增加FC音源 ‧發售日為今年九月 -- 第一個想法:弄成像1,2,4那樣的2D版我比較想買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85.199
secv:最想要的reFFVI啥時才會出啊(V直接跳過吧 06/07 13:47
Ainkakeru:DS版跟iOS版都買了才...orz 06/07 14:01
jimmygx:想要reFF5.... 06/07 14:06
dave01:V跟VI應該都不遠了拉 進度最慢的PSP版都更新到IV了 06/07 14:08
ZITAN:想要reFF5+1 06/07 14:30
mmcin2100:請問畫面有改進嗎... 06/07 14:43
xdeath:快給我reFF5啊啊啊啊啊啊 06/07 15:10
ePaper:啥時也來個reFF13 ..... 06/07 15:24
belion:我在psp版有po過這個消息了XD, 9/20 日發售 XD 06/07 15:53
windfeather:想要reFF6 06/07 17:36
hypnos76:迷宮的話還是最喜歡原版3代..那個黑暗洞窟印象深刻 06/07 18:03
windqqr:快把v vi出一出然後出 ix 啊!! 06/07 19:09
shortoneal:reFF3出了三個平台了吧..真能出 06/07 22:10
j0958322080:re之後還可以來的完全版 06/07 22:31
EDGE: 只好請乖孫ㄟ在清明節時順便燒reFF5給我好了…(誤 06/07 23:02
gibyezethe:暗黑破壞神3都出來了~大家不要氣餒啊(拍肩 06/07 23:31
okagami:既然reFF3出了 那麼還會再空一個reFF4的位置... 繼續等... 06/08 01:40
Puser:加re是表示重制嗎?google一下 psp ff4 2D的 那算re嗎? 06/08 01:54
q2275755:reFF5+1000000000000 06/08 02:04
rockmanx52:PSP FF4CC勉強算啦 以GBA版為基礎強化畫面 06/08 08:04
kiki41052:...雖然FF3也很好玩 可我期待5和6好久了orz 06/08 08:36
Marxing:跪求reFF6 06/08 12:21
beckerham:FF3還要戰幾年XD 06/08 12:56
abucat:reFF6+1 最好新增劇情 06/08 14:16
missholiday:真的假的啊?但最近開始想玩reFF3 on NSDL也><"" 06/08 15:51
dog90224:FF5,6都很棒 SE還不快來重製 06/08 17:22
aaronjosh33:psp的1 2 4都是2D 不過四代還有加後續劇情和隱藏迷宮 06/08 23:20
aaronjosh33:故事整體是蠻完整的 但是我玩不完... 06/08 23:21
EDGE: reFF3還沒出Win/Mac版呢,揪咪~ XD 06/09 00:25
lionclp:FF6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09 22:46
Amontillako:小人の村トーザス 的BGM百聽不厭啊,還有那個配唱版 06/10 00:10
VMX:又要洋蔥地獄了嗎Q_Q 06/10 00:24
hockhero:畫面也太差了 06/10 19:41
nightWorld:FF6 +1 !!! 06/10 23:38
syura945:期待reFF8 至少劇情能完整一點 不要跳來跳去 06/12 12:39
lamdacore:ff3 psp中英文合板 06/14 02:06
belion:FF7合集啊~~從FF7CC一直收到FF7 DC啊~ 06/14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