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cv:最想要的reFFVI啥時才會出啊(V直接跳過吧 06/07 13:47
→ Ainkakeru:DS版跟iOS版都買了才...orz 06/07 14:01
→ jimmygx:想要reFF5.... 06/07 14:06
推 dave01:V跟VI應該都不遠了拉 進度最慢的PSP版都更新到IV了 06/07 14:08
推 ZITAN:想要reFF5+1 06/07 14:30
→ mmcin2100:請問畫面有改進嗎... 06/07 14:43
推 xdeath:快給我reFF5啊啊啊啊啊啊 06/07 15:10
→ ePaper:啥時也來個reFF13 ..... 06/07 15:24
推 belion:我在psp版有po過這個消息了XD, 9/20 日發售 XD 06/07 15:53
推 windfeather:想要reFF6 06/07 17:36
推 hypnos76:迷宮的話還是最喜歡原版3代..那個黑暗洞窟印象深刻 06/07 18:03
推 windqqr:快把v vi出一出然後出 ix 啊!! 06/07 19:09
推 shortoneal:reFF3出了三個平台了吧..真能出 06/07 22:10
推 j0958322080:re之後還可以來的完全版 06/07 22:31
→ EDGE: 只好請乖孫ㄟ在清明節時順便燒reFF5給我好了…(誤 06/07 23:02
→ gibyezethe:暗黑破壞神3都出來了~大家不要氣餒啊(拍肩 06/07 23:31
推 okagami:既然reFF3出了 那麼還會再空一個reFF4的位置... 繼續等... 06/08 01:40
→ Puser:加re是表示重制嗎?google一下 psp ff4 2D的 那算re嗎? 06/08 01:54
推 q2275755:reFF5+1000000000000 06/08 02:04
→ rockmanx52:PSP FF4CC勉強算啦 以GBA版為基礎強化畫面 06/08 08:04
推 kiki41052:...雖然FF3也很好玩 可我期待5和6好久了orz 06/08 08:36
推 Marxing:跪求reFF6 06/08 12:21
→ beckerham:FF3還要戰幾年XD 06/08 12:56
推 abucat:reFF6+1 最好新增劇情 06/08 14:16
推 missholiday:真的假的啊?但最近開始想玩reFF3 on NSDL也><"" 06/08 15:51
推 dog90224:FF5,6都很棒 SE還不快來重製 06/08 17:22
推 aaronjosh33:psp的1 2 4都是2D 不過四代還有加後續劇情和隱藏迷宮 06/08 23:20
→ aaronjosh33:故事整體是蠻完整的 但是我玩不完... 06/08 23:21
→ EDGE: reFF3還沒出Win/Mac版呢,揪咪~ XD 06/09 00:25
推 lionclp:FF6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09 22:46
推 Amontillako:小人の村トーザス 的BGM百聽不厭啊,還有那個配唱版 06/10 00:10
推 VMX:又要洋蔥地獄了嗎Q_Q 06/10 00:24
推 hockhero:畫面也太差了 06/10 19:41
推 nightWorld:FF6 +1 !!! 06/10 23:38
→ syura945:期待reFF8 至少劇情能完整一點 不要跳來跳去 06/12 12:39
→ lamdacore:ff3 psp中英文合板 06/14 02:06
推 belion:FF7合集啊~~從FF7CC一直收到FF7 DC啊~ 06/14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