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ath888 (ZZZZ)
看板FinalFantasy
標題[問題] 女神的鎮魂歌DLC
時間Sun Jun 10 13:02:59 2012
請問一下
我現在第一輪主線已經全破了
只看了最普通的結局
想問在看到收集完全部斷片的結局之前
先玩DLC的會被雷到嗎..?
因為想先收atk雷姐來用
不然全部斷片收集完再收好像也沒什麼意義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101.139
※ 編輯: death888 來自: 140.123.101.139 (06/10 13:03)
推 beauman002:會被雷 06/10 13:19
推 devilstick:會,會被雷到 06/10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