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喔~我知道很多人都是用32"..42"LCD,PDP玩遊戲 因為驚訝於FF13-2的畫面 所以我把平常用來看片子的投影機拿來玩看看 13-2放到100吋以上真是令人讚嘆而且不大會頭暈 CG很棒像是在看電影 我很少用投影機玩game..因為燈泡很貴很貴..而且會暈(賽車,射擊類) 請問版上有用投影機玩的同好嗎?^^ 可否分享一下心得..^^ 如有違規請版主刪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5.232
Aerith:因為空間關係我設成8x吋 13-2感覺還好 06/11 12:57
Aerith:本傳有些地方則真的很漂亮 06/11 12:57
Aerith:常常在關卡途中都會停向來到處看看風景 06/11 12:58
devilstick:哇!好嚮往啊... 06/11 21:19
mmcin2100:通常打到100吋以上..玩動作遊戲會嚴重頭暈 06/11 23:26
mmcin2100:不過FF影像變動比較沒那麼嚴重..反而適合 06/11 23:27
mmcin2100:Orz我的投影機燈泡............... 06/11 23:28
littleflat:我也是投100吋~沒有頭暈問題~爽度很高喔!! 06/14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