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erith:因為空間關係我設成8x吋 13-2感覺還好 06/11 12:57
→ Aerith:本傳有些地方則真的很漂亮 06/11 12:57
→ Aerith:常常在關卡途中都會停向來到處看看風景 06/11 12:58
推 devilstick:哇!好嚮往啊... 06/11 21:19
→ mmcin2100:通常打到100吋以上..玩動作遊戲會嚴重頭暈 06/11 23:26
→ mmcin2100:不過FF影像變動比較沒那麼嚴重..反而適合 06/11 23:27
→ mmcin2100:Orz我的投影機燈泡............... 06/11 23:28
推 littleflat:我也是投100吋~沒有頭暈問題~爽度很高喔!! 06/14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