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mcin2100 (劃過天空的火流星)》之銘言: : 請問一下喔~我知道很多人都是用32"..42"LCD,PDP玩遊戲 : 因為驚訝於FF13-2的畫面 : 所以我把平常用來看片子的投影機拿來玩看看 : 13-2放到100吋以上真是令人讚嘆而且不大會頭暈 : CG很棒像是在看電影 : 我很少用投影機玩game..因為燈泡很貴很貴..而且會暈(賽車,射擊類) : 請問版上有用投影機玩的同好嗎?^^ : 可否分享一下心得..^^ : 如有違規請版主刪文 以前有用投影機玩過ff8.... 還不錯啦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Ericsson LT18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3.49.54
eleanoe3:你可以推文.. 06/10 23:57
mmcin2100:請問有人用電腦螢幕在玩的嗎?..24~28" 06/11 00:21
oread168:28"/ 06/11 00:42
maplemeowcat:24" 06/11 00:45
s941453:27" 06/11 19:58
akizukitomoy:22"..................... 06/12 10:08
talama:27" BenQ M2700HD 因為有色差,我連PS2也用這台玩 06/12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