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nax (JENAX)
看板FinalFantasy
標題Re: [閒聊] 版上有人用投影機玩F13-2的嗎?
時間Sun Jun 10 23:45:47 2012
※ 引述《mmcin2100 (劃過天空的火流星)》之銘言:
: 請問一下喔~我知道很多人都是用32"..42"LCD,PDP玩遊戲
: 因為驚訝於FF13-2的畫面
: 所以我把平常用來看片子的投影機拿來玩看看
: 13-2放到100吋以上真是令人讚嘆而且不大會頭暈
: CG很棒像是在看電影
: 我很少用投影機玩game..因為燈泡很貴很貴..而且會暈(賽車,射擊類)
: 請問版上有用投影機玩的同好嗎?^^
: 可否分享一下心得..^^
: 如有違規請版主刪文
以前有用投影機玩過ff8....
還不錯啦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Ericsson LT18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3.49.54
→ eleanoe3:你可以推文.. 06/10 23:57
→ mmcin2100:請問有人用電腦螢幕在玩的嗎?..24~28" 06/11 00:21
推 oread168:28"/ 06/11 00:42
→ maplemeowcat:24" 06/11 00:45
推 s941453:27" 06/11 19:58
推 akizukitomoy:22"..................... 06/12 10:08
推 talama:27" BenQ M2700HD 因為有色差,我連PS2也用這台玩 06/12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