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dec :那WoW的安薩到LoL也不是10/26 12:33
→ andyleeyuan : 東巴10/26 12:34
→ cash0101 : 而是石內普10/26 12:35
推 gully : 葛萊芬多扣10/26 12:37
→ doomleika : -1010/26 12:39
→ Blitzcrank : 扣-10是怎樣,傲嬌嗎?10/26 12:4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30.100
→ chenyuli:我那時候覺得16級的血量大概是極限了 勉強能活著學到 06/12 00:05
→ chenyuli:但重點還是重力球,掉落率不高,容易pass掉 06/12 00:06
→ o07608:會嗎0.0?就算再火車墳墓那裏直直打過去都會有三顆吧 06/12 00:10
→ o07608:那種龍不算難遇到阿 06/12 00:10
→ roter:每次玩FF7青魔法我都漏東漏西的 不過beta倒是必入手 06/12 09:17
推 EDGE: 感謝分享!有機會來試試~ 06/12 11:06
推 kopuck:我記得我是靠艾莉絲的絕招學到的 後來打小兵都秒殺 06/12 11:26
這個方法不用刻意練角色的極限技喔,所以比較方便~
→ cloudchiou:我都練到直接學完 06/12 12:32
→ o07608:雖然我也是練功派的,但練太快的話會很無聊說XD 06/12 16:04
→ wylscott:真的...基本上學到LV3任一招就可以一路輾到賽菲哥哥了 06/13 00:58
→ mchen7:說真的, 22級太高了,這篇無法稱為「低等級」 06/15 09:01
→ WayneFu:、Aerith、Barret分別為12、11、12級,由於已經有Fire Ring 06/15 12:28
→ WayneFu:開海灘車回去找大蛇,Fire Ring讓Beta的火攻無效,12級一 06/15 12:30
→ WayneFu:樣可以樂勝;只不過,就算不使用Fire Ring,針對大蛇的弱 06/15 12:31
→ WayneFu:點來安排戰術,12級一樣可以學到Beta 06/15 12:31
推 letyouselfgo:想知道樓上怎麼安排戰術..... 06/15 23:57
→ letyouselfgo:12級沒有HP plus怎麼樣都是被一擊殺的血量吧... 06/15 23:58
→ letyouselfgo:學了以後逃跑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得到青魔法 06/15 23:59
→ letyouselfgo:用原PO的戰術 配合克勞德兇斬麻痺+路型鳥招換麻痺 06/16 00:01
→ letyouselfgo:應該有機會學到以後打死敏加大蛇 等級大概14~15左右 06/16 00:01
→ letyouselfgo:不過勝率還是不高的感覺 06/16 00:02
→ WayneFu:大蛇的弱點就是「毒」魔法啊,可惜這一篇沒有提到;兇斬、 06/16 15:12
→ WayneFu:召喚獸都不是必要的; 12 級沒有 HP plus,Barret的HP最高 06/16 15:14
我是不知道米德加巨蟒的弱點是毒啦0.0
我一直對於毒魔法很瞧不起._.a
※ 編輯: o07608 來自: 140.113.230.100 (06/16 20:27)
→ ufenyaw:五台頭目的弱點也有毒喔 06/16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