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mcin2100 (劃過天空的火流星)》之銘言: : 請問一下喔~我知道很多人都是用32"..42"LCD,PDP玩遊戲 : 因為驚訝於FF13-2的畫面 : 所以我把平常用來看片子的投影機拿來玩看看 : 13-2放到100吋以上真是令人讚嘆而且不大會頭暈 : CG很棒像是在看電影 : 我很少用投影機玩game..因為燈泡很貴很貴..而且會暈(賽車,射擊類) : 請問版上有用投影機玩的同好嗎?^^ : 可否分享一下心得..^^ : 如有違規請版主刪文 我!!!(舉手) 早在2009年 我就用1080P投影機 配上全套M&K專業劇院音響來遊玩FF13 這次FF13-2當然也是一樣了 用上美國ELITE 16:9 120吋布幕遊玩!!!! 但是音效更棒!!! 以下是我的設備 後級擴大機: Emotiva XPA-5 (200W*5) 音效處理器: Intergra DTC-9.8 (日規日製) 左右聲道喇叭: M&K MPS-2510P THX pm3 x 2 中聲道喇叭: M&K MPS-2510P THX pm3 x 1 後環繞喇叭: M&K MPS-1525 THX pm3 x 2 M&K MPS-2510 THX pm3 x 2 超低音喇叭: M&K MPS-5310 THX pm3 x 2 以上拿來打FF13-2 絕對比百萬級HIEND音響更棒!!! 因為電影和電玩音效不是HI-END的強項 而是美國八大電影公司 後製錄音御用監聽專業喇叭 M&K MPS系列頂級系列才能將電影&遊戲原本的音質與精神 200%的完整呈現!!! -- 我的家庭劇院器材 顯示器:BENQ W1000 FULLHD投影機 + SONY BRAVIA CX520 訊源:PS3slim + S2高清播放機 前級擴大機:Integra DTC-9.8 後級擴大機:Emotiva XPA-5(200W*5有XLR端子) 主聲道:M&K MPS-2510 中央聲道:M&K MPS-2510P 環繞聲道:M&K MPS-1525 後環繞聲道:M&K SS-150THX 重低音(1):M&K MPS-5310 重低音(2):威力登DD-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67.36
samnobu:有錢人的世界,我無法了解Orz 06/12 21:25
mmcin2100:不知版大有無想敗入3D投影機的慾望..XD 06/12 21:30
KisarazuCats:XD 06/12 21:50
Tsuyoi:瓦哥又被釣中了 06/12 21:53
hipposman:男人的浪漫 06/12 22:01
cat771126:是瓦哥耶XD 06/13 00:22
vg175:看到標題就是在等瓦哥 果然等到了XDDD 06/13 13:48
wylscott:傳說中的瓦哥果然系統也不同凡響... 06/13 13:57
mmcin2100:如果下一代的FF有做3D一定很讚.. 06/13 15:57
devilstick:瓦哥!!!神人果然有神的地方 06/13 22:50
freijaking:不意外 06/14 01:17
o07608:這位是傳說中的少年阿瓦嗎0.0? 06/14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