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ckhero (PC-E FAN)
看板FinalFantasy
標題Re: [閒聊] 版上有人用投影機玩F13-2的嗎?
時間Tue Jun 12 21:02:12 2012
※ 引述《mmcin2100 (劃過天空的火流星)》之銘言:
: 請問一下喔~我知道很多人都是用32"..42"LCD,PDP玩遊戲
: 因為驚訝於FF13-2的畫面
: 所以我把平常用來看片子的投影機拿來玩看看
: 13-2放到100吋以上真是令人讚嘆而且不大會頭暈
: CG很棒像是在看電影
: 我很少用投影機玩game..因為燈泡很貴很貴..而且會暈(賽車,射擊類)
: 請問版上有用投影機玩的同好嗎?^^
: 可否分享一下心得..^^
: 如有違規請版主刪文
我!!!(舉手)
早在2009年
我就用1080P投影機
配上全套M&K專業劇院音響來遊玩FF13
這次FF13-2當然也是一樣了
用上美國ELITE 16:9 120吋布幕遊玩!!!!
但是音效更棒!!!
以下是我的設備
後級擴大機: Emotiva XPA-5 (200W*5)
音效處理器: Intergra DTC-9.8 (日規日製)
左右聲道喇叭: M&K MPS-2510P THX pm3 x 2
中聲道喇叭: M&K MPS-2510P THX pm3 x 1
後環繞喇叭: M&K MPS-1525 THX pm3 x 2
M&K MPS-2510 THX pm3 x 2
超低音喇叭: M&K MPS-5310 THX pm3 x 2
以上拿來打FF13-2
絕對比百萬級HIEND音響更棒!!!
因為電影和電玩音效不是HI-END的強項
而是美國八大電影公司 後製錄音御用監聽專業喇叭
M&K MPS系列頂級系列才能將電影&遊戲原本的音質與精神
200%的完整呈現!!!
--
我的家庭劇院器材
顯示器:BENQ W1000 FULLHD投影機 + SONY BRAVIA CX520 訊源:PS3slim + S2高清播放機
前級擴大機:Integra DTC-9.8 後級擴大機:Emotiva XPA-5(200W*5有XLR端子)
主聲道:M&K MPS-2510 中央聲道:M&K MPS-2510P 環繞聲道:M&K MPS-1525
後環繞聲道:M&K SS-150THX 重低音(1):M&K MPS-5310 重低音(2):威力登DD-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67.36
推 samnobu:有錢人的世界,我無法了解Orz 06/12 21:25
推 mmcin2100:不知版大有無想敗入3D投影機的慾望..XD 06/12 21:30
推 KisarazuCats:XD 06/12 21:50
→ Tsuyoi:瓦哥又被釣中了 06/12 21:53
推 hipposman:男人的浪漫 06/12 22:01
推 cat771126:是瓦哥耶XD 06/13 00:22
推 vg175:看到標題就是在等瓦哥 果然等到了XDDD 06/13 13:48
推 wylscott:傳說中的瓦哥果然系統也不同凡響... 06/13 13:57
→ mmcin2100:如果下一代的FF有做3D一定很讚.. 06/13 15:57
推 devilstick:瓦哥!!!神人果然有神的地方 06/13 22:50
推 freijaking:不意外 06/14 01:17
→ o07608:這位是傳說中的少年阿瓦嗎0.0? 06/14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