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知道我有點LAG了 但我在網路上看到 似乎在2005 E3上 有發表影片 http://ppt.cc/nel9 然後GOOGLE了很久 始終找不到答案 所以想問一下是否真的有重製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34.174
KisarazuCats:沒有 這是展示PS3機能的影片 就像當初PS2的FF8一樣 06/13 01:25
KisarazuCats:PS2FF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REs1rAq9bU 06/13 01:31
KisarazuCats:N64FF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MjkzEhIsj8 06/13 01:31
o07608:快把FF6FF7重製吧~\0.0/ 06/13 02:35
kirchize:把FF6FF7重製吧~\0.0/ 不然要等孫子燒了 06/13 12:09
ffvbnm:N64 FF6看起來真不錯... 06/13 12:38
cloudstr:FFVII等主機有全面體感的技術再來重製吧 06/14 12:01
belion:要體感什麼?- - ? 06/14 12:23
allen65535:揮刀砍進敵人身體裡的感覺吧 XD 06/14 12:30
allen65535:放火系魔法會有灼熱感,放冰系魔法會有涼快感... 06/14 12:35
allen65535:放電系魔法有麻痺感...會不會把自己電死 XD 06/14 12:36
ffmuteki9:超究武神霸斬手會斷掉 06/14 13:18
biglafu:艾莉絲被人捅的感覺 06/14 15:57
kirchize:................ 06/14 19:02
kirchize:樓樓上很糟糕 06/14 19:05
johnkry:他是西洽邪神...糟糕是應該的... 06/14 22:21
freijaking:突然看到上面推文整個笑出來 XDDD 06/21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