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sairay:用什麼os? 硬體配備? 06/15 11:17
→ penchan:我用一般HINET ADSL連線正常 光世代感覺連海外都很慘 06/15 11:47
OS是xp 配備在下面~ 抱歉我對電腦硬體的部份不熟
(拜辜狗大神知道查詢方式了)
玩XI時 只要用固定IP就沒有斷線的問題 很穩...
但用浮動IP的時候有時會頻繁出現R0的狀況
(記得種花有提供好像六個還八個浮動IP
現在玩XIV也是用固定IP...
然後還有一個問題覺得可能也是跟連線有關(XI也是)
就是PT搜尋的部份
不管我怎樣按檢索 甚至看到有人在喊請從募集看詳細的時候
就算打他名字都找不到PT募集的內容
按下用指定條件去找都只會顯示
沒有設定這個條件下的募集 囧"
灰心啊~~OTZ
※ 編輯: Frodera 來自: 125.230.120.125 (06/15 12:13)
系統部分
bios: Award Modular Bios v6.00PG
處理器: Intel(R) Core(TM)2 Quad CPU Q8400 @2.66GHz(4CPUs)
記憶體: 2046MB RAM
顯示部分
顯示卡:ATI Radeon HD 4800 Series
驅動程式:ati2dvag.dll
還有其他相關的資訊嗎?如果有的話請指導一下我再貼上來
※ 編輯: Frodera 來自: 125.230.120.125 (06/15 12:25)
推 newgunden:主機顯卡太舊了 06/16 02:30
→ newgunden:只有剛出來的時候還可以 現在2.0一出就沒力了 06/16 02:32
如果要換顯卡的話,請問有推薦的嗎?
當然希望可以不要太貴的...
但2.0之前我看E3情報是說用筆電雖然有點LAG都能跑
據說背景貼圖解析度較低的樣子?
※ 編輯: Frodera 來自: 125.230.120.125 (06/16 09:21)
推 zzeta010:問一下原po有跑過 benchmark(ff14)嗎?(汗~ 看到祢的設備 06/16 10:35
→ zzeta010:記憶不足也是個點…cpu可能也要超一下…。 06/16 10:36
→ zzeta010:以你現行設備跑ff11是很有力啦,但跑ff14可能不到2800分 06/16 10:38
→ zzeta010:在1080p下……如果想換顯卡的話~上個世代的6850可能是比 06/16 10:40
→ zzeta010:較好的方法。但如果想很順的話~還是買新i5加ssd比較好。 06/16 10:41
推 zzeta010:關於連線的部分~如果真的不行的話(固定ip),可以利用3g連 06/16 10:44
→ zzeta010:看看…如果3g連上正常的話…你就打電話去罵hinet吧 06/16 10:45
舊的Benchmark有跑過,玩公測之前有跑
現在的就沒有了...囧"
因為beta的時候滿順的完全沒現在的問題就沒想那麼多orz
跑11真的很有力,雙開都還是很順
...也就是說要換電腦了嗎 囧
目前還沒有那個錢...看來14只能暫時屈就當solo人跟玩11了(掩面
謝謝諸位大德的開示m(_)m
雖然我想板上應該大家都在figaro 我在gungnir
如果有一樣在gungnir的看到我女兒歡迎拍打餵食
Lala族的Feayadolra Cindeer 以上XD
※ 編輯: Frodera 來自: 125.230.120.125 (06/16 11:48)
推 tsairay:換電腦吧,順便os要用win7 64bit 06/17 01:50
好的,等錢有夠就去換...大概11停幾個月就(ry)
現在真覺得養兩個帳號好花錢 等14新生出來應該完全不碰11了吧OTZ
目前月光狀態中
這兩天我有去野團試溫(顯示卡的意味)
其實跑得動,都沒什麼問題出現
前幾天那個頻繁的R0現在也都沒出現了 不知道當時是怎樣
但LAG依舊就是 有機會有錢還是得換電腦 QAQ
=========
題外話 開始玩到現在大概一個星期多一點
但大概從第二天起就常常在城外的エーテライト旁邊
看到ID亂打造型相同的初心裝疑似業者部隊...
...難道是對岸已經嗅到商機了嗎? 囧
※ 編輯: Frodera 來自: 114.41.73.112 (06/18 07:24)
→ penchan:2.0並沒有提高顯卡需求喔 06/18 09:26
→ penchan:最近訪談有提到過1.0的繪圖引擎問題在於用太多Shader在地 06/18 09:27
→ penchan:面(似乎是為了作物理碰撞)結果造成玩家移動老是碰壁外家吃 06/18 09:27
→ penchan:效能的毛病, 新的繪圖引擎主要是降低Shader使用量和降低貼 06/18 09:29
→ penchan:圖材質改以強化光影來讓強化畫面 所以不會比之前吃效能 06/18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