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遊戲本身也很好玩啊!!! 戰鬥時節奏明快(除了進戰鬥讀取久一點 召喚獸比較久 記得看過一次就可以變簡短版) 練功系統也很像FF6(FF6用魔石練技能 FF9則是用武器練技能 而且種類更多) 遊戲的氣氛絲毫不輸FF5 FF6 (勝過FF1~4) 讓人想一再的玩下去 我是用超小台的PSPGO來玩 真的很方便 畫面超棒比FF8還棒 FF8只是畫面等身大比例 但實際畫面和FF9比單調許多 我只能說PSPGO真的是我心目中最王道的掌機 內建16G再買一張幾百塊的16G卡 可以玩到多少經典遊戲.... (gba全套 SFC全套 NEOGEO全套 CPS1+2全套 MD FC 等等超多 模擬程度99%以上) 不過因為我支持正版 所以我一個都沒裝 而且有PS這台經典作品無數的一代霸主 後面的軟體做後盾 PSP真不愧是我心目中最棒掌機 扯遠了 FF9不論CG背景和3D貼圖 都是將PS硬體性能發揮到另一個境界 晚上躲在被窩中打FF9真的很爽啊 -- 我的家庭劇院器材 顯示器:BENQ W1000 FULLHD投影機 + SONY BRAVIA CX520 訊源:PS3slim + S2高清播放機 前級擴大機:Integra DTC-9.8 後級擴大機:Emotiva XPA-5(200W*5有XLR端子) 主聲道:M&K MPS-2510 中央聲道:M&K MPS-2510P 環繞聲道:M&K MPS-1525 後環繞聲道:M&K SS-150THX 重低音(1):M&K MPS-5310 重低音(2):威力登DD-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55.199
wylscott:又見瓦哥 06/16 14:21
EDGE: 瓦哥居然忘了裝PC-E/CD模擬器,這可是您的最愛耶。 06/16 15:49
samnobu:通常第一次放新招都是完整版,之後就看機率了 06/16 16:30
rockmanx52:加裝技能就可以永久長期版 06/16 16:36
lpb:推FF9,FF8我則是玩不下去。 06/17 10:34
bjqsdootue:ff8沒有吸魔法那個,我才玩的下去 06/17 17:16
Puser:不要裝Draw就不會有吸魔法啦~~~ 06/17 23:07
Frodera:ff8是個卡片遊戲好嗎!吸什麼魔法!(被拖走 06/18 07:15
a3435357:8代的吸吸樂很煩. 06/18 20:28
a3435357:9代的頭目戰偷偷樂,我倒很愛XD 06/18 20:29
yukaichen:FF8都是用卡片精練 只有第一次用吸吸樂覺得是爛遊戲 06/20 11:23
yukaichen:後來重玩會用卡片跟道具精練之後就覺得還不錯 06/20 11:24
Frodera:我跟樓上一樣XDDDD 小時候不懂系統不會玩 現在覺得很有趣 06/21 07:48
djboy:ff8 是AVG啊 07/02 17:35
goshfju:FF9是我FF全系列裡面玩最多次的 02/12 03:23
yayawoliyau: Ff8魔法是裝備啊,戰鬥不須用魔法 02/20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