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打到一隻骷顱龍, 就是要跳來跳去走很多天橋的那隻龍, 想說感覺很好應付, 沒想到他要MP歸零才會死@@ 不就是Osmose吸到天昏地老... ---- 剛過, 隊員是Shadow, 畫家, Mog, Cyan. 首飾: 有個加mp 50%讓Mog mp衝到999. 有個連續魔 . ribbon*2, 防zombie*2 一開場hastaga> 全部quick(mp:99)> ultima(mp:80)> meltdown(mp:85) 以上魔法loop. 重點來囉! 當魔法loop到頭昏眼花眼睛快分岔時, 忽然shadow的狗衝出來knock down~ 骷顱龍就爆了!!?? 因為中途有libra一下, 覺得boss離mp吸光因該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不確定boss爆的原因是被shadow的狗咬死? 還是真的mp被吸光了? 但是boss被狗衝出來knock down後就爆了是真的~ @@ 真是弔詭的boss... 題外: ff5a ff6a新迷宮 ff6a的迷宮分組方式還可以一隊在save poit戰哨, 可以打boss前save一下~ 而且存檔點比較多. ff5a 整個迷宮只有一個存檔點@@ 而且在遙遠的遠方... 所以ff5a擱置中 XD 謝謝收看!! --
windqqr:不死系的用聖水或不死鳥之尾試試 06/17 14:19
windqqr:如果是八龍的那隻...就派魔力強的去抽它的 MP 吧... 06/17 14:36
windqqr:Tina變身應該可以抽個1、2千不是問題 06/17 14:36
※ 編輯: missholiday 來自: 71.194.184.87 (06/17 16:56)
windqqr:剛查了一下 http://ff6.ffsky.cn/magic.htm 發現你用錯魔 06/17 20:30
windqqr:法了...應該要用 rasp,而非 osmose.... 06/17 20:30
windqqr:用 osmose 真的是要吸到天荒地老.... 06/17 20:31
missholiday:真的!!! 但我看用其他玩家說用rasp也很花時間 所以以 06/18 03:44
missholiday:為是同個魔法但是翻譯不同 原來是rasp 從沒用過@@ 06/18 03:45
windqqr:要抽mp一定要用rasp,而且佩上魔力高的人更佳,像這隻 bos 06/18 06:40
windqqr:s 的 mp 才 14000,高魔力的團隊應該5回合左右就能解決 06/18 06:40
Hevak:rasp是把對方mp放出,osmose只能吸到你最大值 06/23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