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phnesana (michiyo)
看板FinalFantasy
標題[閒聊] ff4 gba打到快失去耐心了
時間Mon Jun 25 21:04:04 2012
大概是因為我老是沈浸在練功而不是想走劇情的因素
我終於進入月球的領土
現在賽西爾69級
羅莎67
忍者52
莉蒂亞62(名字對嗎@@)
等級差異很大,所以忍者超容易死的兩千多滴血而已
但是現在等級好難升啊~我都想只留一個人先升級算了...
雖然前段一直沈迷於練功而怠惰了劇情
導致遇到王時總覺得沒想像中的困難
之前攻略說的困難的魔牆也是莫名的三個核融跟主角們普攻
四回合左右就解決了
照理說進入月球,已經是最後一點點了應該會想快點玩完
但是總覺得提不起勁
也不想去打布丁公主拿粉紅尾巴
說到這裡我想問
那個可以拿粉紅尾巴換XX石的那個小島左邊那個村莊
人都被詛咒變成小人或豬(還是青蛙)
那個村莊不是去旁邊換東西那小島打倒裡面的王就會讓村民變回來嗎?
難道不是四代嗎?我記錯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42.131.245
※ 編輯: daphnesana 來自: 120.142.131.245 (06/25 21:05)
推 Syu:村子裡的成員就是那些動物啊 06/26 06:42
→ Syu:原po如果玩過NDS版就會覺得GBA版真是親切了 那是一個一開始就 06/26 06:43
→ Syu:會全滅 雜魚有夠煩人的remake 06/26 06:44
→ missholiday:NDS reFF4好玩啊! 月球的BGM真好聽~ 06/26 09:18
→ lostkimo:馬的~一直在等ios版的ff4~死不出來~shit 06/27 15:24
→ Tsuyoi:NDS版超好笑,開個寶箱被吐個火炎就全滅了..不過第二輪之後 06/27 21:41
→ Tsuyoi:有好的技能就變成屠殺敵人 06/27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