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herlockt (蝦排)
看板
FinalFantasy
標題
Re: [閒聊] 我覺得FF9比7更適合重製
時間
Sun Jul 1 03:06:17 2012
最近看了一個nico上的實況動畫
http://www.nicovideo.jp/mylist/18275556
雖然UP主沒有針對一些隱藏要素作攻略 但是他的實況讓人又想再把塵封已久的FF9拿出來玩 有興趣的人可以拿來配飯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0.241
推
ffmuteki9
:這個UP主很博學多聞,對劇情內容的臺詞跟演出都會有很多
07/01 03:18
→
ffmuteki9
:自己的解釋,我覺得很棒。另外一個叫みやじ的實況主的
07/01 03:19
→
ffmuteki9
:FF9實況是比較有趣。
07/01 03:19
推
windqqr
:
http://www.nicovideo.jp/mylist/26876167
TAS 也不錯
07/01 11:35
→
windqqr
:別有另一番風味
07/01 11:35
推
hockhero
:FF9就是FINAL FANTASY最後一代
07/01 22:33
推
sportgun
:樓上XD
07/03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