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8 (popo)
看板FinalFantasy
標題[問題] iOS FF3的法爾加巴德內的洞穴怎麼走?
時間Sun Jul 1 09:28:06 2012
早上走了很久,
除了
第一個洞有一個寶箱,一個出口
第二個洞有一個寶箱。一個出口
第三個洞有兩個寶箱。看不到出口
然後在暗暗的地方都晃不到其他出路,當然也看不到老人。
有iOS的 地圖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71.92
→ lisoukou:你稍微注意一下牆壁有小缺口的地方 07/01 14:59
→ sun8:好的..我注意看看...之前都看黑色的影子.. 07/01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