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rax:不是重製 而是出在PC上並追加新要素 07/05 11:42
→ Hevak:就上架到sqex而已呀... 07/05 11:57
→ Hevak:不是重製 07/05 11:57
→ superLM:必買 07/05 12:01
→ Puser:最後的王牌 07/05 12:05
→ Xatt:以前就移植過PC了不是嗎.. 07/05 12:42
推 louis152334:建議筆電接電視 遠點玩 07/05 13:06
推 belion:不是重製....且這是將pc版的資料重新整理吧:p 07/05 14:03
推 enix625:沒啥跟七有關的新要素..... 07/05 14:14
→ knives:結果只能靠FF7來救公司嗎 07/05 16:25
推 aaronjosh33:不過至少有更新系統和配備的需求了 07/05 20:30
→ aaronjosh33:這樣應該就不用再怕跟以前一樣會有顯卡太新而有黑影 07/05 20:31
推 EDGE: SQEX真要公開宣布重製的話,本版今晚鐵定暴動… 07/05 21:02
→ jn9515:說不定是要是水溫 人氣夠的話就重制了 07/05 21:24
推 voddov:重製我必買!! 07/05 21:47
推 hahn:簡單說就是pc版的dlc 07/05 21:59
推 wylscott:我也覺得是試水溫 畢竟開發新作成本高 07/05 23:06
推 yiloca:若有FF13水準就會買 沒有就算了 07/05 23:26
推 justicem:FF7還需要試水溫嗎...死士鐵票就賺翻了 07/06 03:58
推 reich3:買 07/06 05:47
→ Xatt:也許是用放風聲當試水溫吧...畢竟是神主牌 07/06 10:37
推 shenmue1001:現在SE社的水準 可以在世界地圖上自由移動了嗎 07/06 11:06
推 love740120:改成繁中版 CG重新製作 格子手改成五指 我就買下去 07/06 11:37
推 cloudstr:真的沒有提昇畫質嗎? 記得太七配備只要Pentium 166 07/06 12:10
→ cloudstr:現在配備提高很多 07/06 12:10
推 aaronjosh33:我覺得畫質應該是有 不然也不需刻意提升 07/06 12:38
→ aaronjosh33:說不定有些玩家的配備還不夠 那不就自打嘴巴了... 07/06 12:38
→ aaronjosh33:不過畫質可能沒辦法像現在一些新遊戲一樣吧 07/06 12:39
推 FantasyNova:頂多拉高解析度吧 但品質依樣阿 XD 07/06 17:32
→ FantasyNova:方塊手 變成大的方塊手 (少了鋸齒) 07/06 17:32
→ FantasyNova:音源比PS還好(難) 因為PS已經是WAVE檔了 07/06 17:33
→ FantasyNova:當年PC板的音樂音效真的是....悲劇midi 07/06 17:33
推 absolute8:解析度調高到HD水準~比例改成寬螢幕~我很樂意買帳~ 07/06 17:59
推 wylscott:官方預告看了...還是不知道強化哪裡 07/06 22:53
→ osanaosana:......我還真的考慮再買一次了...啊~~~~~~ 07/06 23:44
推 archer0215:預告影片裡 實際遊戲畫面還是明顯的方塊手..CG也普普 07/07 00:33
→ archer0215:保有當年美好的遊戲回憶就好.....QQ 快真正HD重製吧! 07/07 00:35
推 okagami:我覺得這次弄不好很有可能連老本都會炸掉....... 07/07 00:45
推 osanaosana:...預告是英文的,所以仍然是英文版? 07/07 08:42
推 SINXIII:我真的覺得內建金手指很不浪漫阿.....= = 07/07 10:27
推 osanaosana:可能是考量到多數玩家已經破關過了... 07/07 11:10
推 noahxran:根本不用試水溫吧!快重製為FF13等級 07/07 15:19
推 belion:應該是因為winxp的檔案不適合用在win 7,vista,8吧www 07/07 17:26
→ belion:只是更新程式?wwww 07/07 17:26
推 Zoidberg:騙錢? 07/07 19:35
推 d8888:有艾麗絲不用死DLC我就買! 07/07 20:32
→ nanokdash:你一直玩disc 就不用死阿 07/08 00:37
→ magno:推愛麗絲不用死我也買!!!!!!!!!! 07/08 12:26
推 chavaze:愛莉絲不死..故事要重寫耶.. 07/08 13:01
→ wylscott: 武器也要多做幾把給他用 07/08 13:17
推 osanaosana:愛莉絲不死頂多就是後續發展不同...沒有嚴重到重寫吧 07/08 14:33
推 belion:需要重寫吧...至少FF7 ac , DC 都要重寫吧 07/08 22:07
→ belion:BC 與CC應該不用重寫,畢竟是aerith 前的故事:p 07/08 22:07
推 archer0215:艾莉絲沒死的話..那與蒂法跟克勞德 三人間的發展... 07/08 22:46
→ archer0215:將會耐人尋味了 畢竟扎克斯已經不在了 07/08 22:47
推 wylscott:好像是吼 愛麗絲對克勞德的熱情在遊戲中非常明顯... 07/08 23:38
推 onicid:高清方塊手 07/09 12:09
推 crazydomo:放心吧 等老史公司財務危機 FF7重製版絕對會出來 07/09 23:56
推 reich3:我覺得FF7動畫用FF7 AC 3D模組重做就可以吸引很多人了~ 07/11 05:10
推 SuM0m0:做遊戲是要成本的 財務危機就只會看他賣掉了.. 07/11 12:40
推 toothstick:換個桌布先!! 07/16 20:29
推 chan324:艾莉絲不死...我才買單...其他就算了 07/19 20:49
→ brightest:不死 可以編修羅場阿 不然掰查克斯復活好了 XXD 07/20 12:49
推 DooDooLoo:我會買單耶 8也有的話就好了 07/20 13:00
→ DooDooLoo:現在想回去玩舊的好麻煩 07/20 13:00
推 HIRUMA:FF7重製必買 出在新的遊戲機上就買遊戲機再買遊戲 科 07/20 23:38
推 tsukasaxx:可惜這不是重製版~不會讓我想入手~ 07/28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