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kagami:寶箱裡的東西不是固定的 後面有些東西只在寶箱裡的樣子 07/07 03:06
→ okagami:不過要拼機率就是了 還要等他重置 07/07 03:06
推 cassine:12代刷寶會刷到瘋掉,刷到最後我都開金手指了 07/07 09:26
推 mrx750926:最強武器大多都是要刷寶箱 但都是特定地區才有機率開到 07/07 10:40
推 aaronpwyu:有寶箱出現機率與開了之後出現裝備的機率...刷很大 07/07 12:26
推 waitla:最強之矛就很機車 根本考驗玩家定力 XD 07/07 17:51
推 hank4416:12日版最強矛只要不開四寶箱穩拿 國際版要用刷的 07/07 19:48
→ hank4416:基本上你要拿好東西 準備好在去凹會比較快 路上寶箱幾乎 07/07 19:49
→ hank4416:都是垃圾 我建議怕漏最強矛的話到死都前都別開寶箱 07/07 19:51
→ hank4416:反正路上不是錢就是一堆有的沒的碎片 蠻垃圾的 07/07 19:51
→ guanpinpin:我發現的時候已經沒救了...我在王墓了 07/07 20:31
→ hank4416:王墓也沒多久 建議重打 我剛開始玩的時候也不知道 07/08 14:35
→ hank4416:打到森林大火球打不過看查攻略順便看一下最強武器 07/08 14:38
→ hank4416:日版矛算是最快最安定能拿到的最強武 07/08 14:41
推 waitla:王墓還早啦 我當時知道的時候已經在大燈台了... 07/08 14:42
推 okagami:同樓上....我也是在大燈台才知道最強矛已經掰掰了.... 07/08 18:46
→ okagami:之前還手賤去開晾在沙灘上面的寶箱XD 07/08 18:47
→ hank4416:其實可以的話去找國際版玩會比較好 日版太壓摳了 07/08 23:14
推 s2751138:國際版更有趣了 除了最強之矛 還有三神器可以刷 07/09 16:07
→ hank4416:嘛 國際版破壞系技能比日版好 重點是能對王有效 光這點就 07/09 22:09
→ hank4416:贏一大堆神裝了 07/09 22:09
推 johnnycgi:12 還是國際版好玩 07/16 02:34
推 cowbeach:推12國際版~戰鬥玩起來覺得很爽XD 07/16 21:57
推 OROCHI97:等我想拿最強矛時我已經入手最強雙手劍了.... 07/17 23:49
推 wind8905:石中劍不也是用開的嗎? 07/18 22:56
推 macheal:最強矛其實不一定要拿,最高可以拿的時候,根本就破壞平衡 09/02 08:26